自體脂肪幹細胞打造名媛好命臉
衰樣、刻薄、苦命像,全都掰掰囉!
 
貴婦名媛讓人欣羨,不管是微風孫芸芸、連勝文之妻蔡依珊,甫嫁為人妻的侯佩岑,以及閃電嫁給中國富二代的水蜜桃姊姊,一直都是人們的話題焦點,除了羨慕外,未婚的美眉無不抱著夢想,希望自己將來也能成為貴婦名媛幫的一員,這時擁有長輩喜愛的好命福氣臉,可就自動加分不少。
分享到微博
 
貴婦名媛讓人欣羨,不管是微風孫芸芸、連勝文之妻蔡依珊,甫嫁為人妻的侯佩岑,以及閃電嫁給中國富二代的水蜜桃姊姊,一直都是人們的話題焦點,除了羨慕外,未婚的美眉無不抱著夢想,希望自己將來也能成為貴婦名媛幫的一員,這時擁有長輩喜愛的好命福氣臉,可就自動加分不少。


隨著年齡增長,豐滿的額頭、兩側臉頰及太陽穴開始凹陷,眼眶周圍紋路與法令紋逐漸深刻於皮膚上,眼尾、嘴角也難敵地心引力,一點一滴的下垂,如此下垮的線條、凹陷的面容,只能給人刻薄苦命的印象,更甚者則是年紀輕輕卻因臉部的鬆弛無彈性,無端端的從小姐變阿桑,許多女性靠著電波拉皮回春,讓皮膚表層緊緻,但對於凹陷部位的下垂,改善程度有限,這時需靠填充物的注射,才能從肌膚底層撐起,回復飽滿的外觀。


自體脂肪「撐」起人見人愛的「膨皮」


受地心引力及年齡的影響,人體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組織會開始分解,皺紋因而形成,皮下脂肪跟著流失,墊在皮下的脂肪體積逐漸減少,底層的骨骼則更加明顯,此時結合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正好可補足這些空缺,讓臉部肌膚恢復自然的「膨皮」,皺紋也跟著撐起消失,自然平滑緊實再現彈性肌,底層至表層的肌膚都達到回春之效。


徐永康醫師表示,自體脂肪幹細胞豐頰是最受歡迎的治療區域,舉凡凹陷的太陽穴、蘋果肌、雙頰、法令紋,皆可注射自體脂肪而獲得絕佳的改善,自己的脂肪不會有排斥過敏的現象,且想打多少就多少,量非常足夠,是最佳的填充物,不會因預算有限只能打幾cc,效果不彰。只要體重不胖瘦過多,注入的脂肪可維持一輩子,比起其它填充物只能維持一兩年,自體脂肪是最經濟划算的選擇。


幹細胞使自體脂肪存活率大增


徐永康醫師解釋,傳統脂肪移植,脂肪存活率不高,現在透過專利無菌裝置分離脂肪細胞,所得到的脂肪細胞與幹細胞可移植至皮下,幹細胞能活化細胞,釋放生長因子刺激血管的生成,讓周圍組織保持活力,此技術可讓脂肪存活率提升至七八成,但自體脂肪移植的缺點是身體會吸收一定程度的量,另外還得注意脂肪轉移在每個人身上皆有差異,脂肪被吸收的量取決於體質、壓力、吸煙等因素,無法精準估計,有可能一次注射無法達到自身的期望,需與醫師仔細溝通,選擇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可減少術後與預期落差太大的情況產生,和併發症發生的機率。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徐永康醫師採睡眠麻醉方式,手術時間不超過一個半鐘頭,醒來時手術已結束,瘀血瘀青幾乎沒有,但第一週會較腫,因為打較多脂肪使其吸收一部份之故,約一個月完全消腫,可看出最後結果。建議抽取腰腹或臀部的脂肪,此部位的脂肪最適合脂肪移植,豐頰需要抽取的脂肪量不多,因此抽脂部份腫脹瘀血也還好,如有的話約一個月可完全消除。抽脂和脂肪移植的傷口都只有一小針約0.2cm,拆線後幾乎看不出來。合格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可確保你的手術安全成功,另外諮詢時仔細和醫師溝通討論想要的臉型和豐腴程度也很重要。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