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隱形牙套矯正方程式
看不見的矯正器 看得見的美麗
 
大學畢業生正準備譜出職場的另一篇人生樂章。打算朝品牌公關領域發展的Tina,為了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不免開始檢視自己的儀容,尤其很在意自己的暴牙和凌亂的齒列,擔心面試時失分,最後,終於決定先送自己一份畢業禮物作為職場投資,進行目前新式的隱形矯正器!
分享到微博
 
大學畢業生正準備譜出職場的另一篇人生樂章。打算朝品牌公關領域發展的Tina,為了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不免開始檢視自己的儀容,尤其很在意自己的暴牙和凌亂的齒列,擔心面試時失分,最後,終於決定先送自己一份畢業禮物作為職場投資,進行目前新式的隱形矯正器!


投資在自己身上的美麗與健康是最有價值的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履歷和外在的第一印象是決定是否錄取的兩大因素,如果擁有完美的微笑曲線,自然可以讓面試官留下較好的印象,因此最近牙科門診中增加許多希望進行牙齒矯正的畢業生。畢業求職潮中,要求牙齒矯正的男女增加很多,常見原因包括暴牙、參差不齊、齒間縫隙過疏或過密,為了能夠順利就業和有利未來升遷機會,且避免傳統矯正器給人不雅觀的「大鋼牙」印象,不約而同選擇透明「數位隱形牙套」,即使矯正也不怕變醜。


矯正牙齒一般人總會與大鋼牙畫上等號,因此讓許多想矯正牙齒的人裹足不前,現在 “數位隱形牙套" 可以完全打破大鋼牙的迷思,為矯正界帶來新風潮。“數位隱形牙套"雖比一般傳統的矯正器貴,大多數人也都願意投資在自己身上,認為如果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除了工作上可較順利外未來也容易找到理想的對象。

看不見的矯正器 讓你悄悄變美麗


病患在接受數位隱形牙齒矯正前要仔細評估是否適合作隱形牙套的矯正治療,如果有牙周病或嚴重蛀牙都需要先做治療等牙周病得到控制了才可以開始數位隱形牙套的治療,患者每天戴足醫師要求的時數,下一個牙套自然可以順利換裝,偶而因應酬或臨時狀況而無法每天戴足22小時也無仿,可以在下一套矯正套裝戴之前把前一套多戴幾天以補足裝戴時數,下一個牙套自然可以順利換裝,而且牙齒就會一點一滴得走到位,數位隱形牙套除了讓牙齒逐漸排齊,更神奇的臉型會自然悄悄變美麗!數位隱形牙套對於臉型變美麗的效果更是比一般只利用“美白美形牙齒"的假牙或貼片工作所無法取代的!


美國專利的『數位隱形牙套』 電腦也會矯正牙齒


“數位隱形牙套"是現代最創新的矯正器,經過電腦精算模擬整個矯正治療的過程,利用這模擬的矯正牙齒過程,製作一系列透明矯正牙套,總套數因人而異,約十幾套到數十套不等!它採用的是輕薄又透明的「聚氨酯」,具備彈性柔軟服貼的特性,可以和齒列表面緊密結合,整個矯正過程不容易被人發現。


碧礽牙醫診所吳
礽院長表示,製作數位隱形矯正技術終究屬於工具層面,想要達到更好的矯正效果,仍須憑藉牙齒矯正醫師的專業矯正知識、臨床經驗和軟體操作能力,因為“數位隱形牙套"是完全在電腦上操作矯正治療過程,醫師除了要先仔細分析口腔環境的原始資料,訂出最完善的治療計畫,是否需要拔牙或不拔牙,甚至拔哪一顆牙,都可以預先模擬矯正出來的效果,事先於電腦中進行模擬與比較,也可以讓病患得以預知矯正結果,並且進一步擬定正確的治療計畫。


吹起矯正革命新風潮 拒絕變醜新焦點


“數位隱形牙套"擁有許多傳統矯正器所沒有的優點,不同於傳統矯正器利用金屬矯正器和鋼線來拉動牙齒,隱形牙套藉由牙齒的整個表面與透明牙套的緊密結合,就會循序性且有計畫性地移動牙齒,矯正過程是規律緩和的,不會出現劇烈疼痛感,戴在口腔內非常平滑的觸感,其舒適度和安全性非常獲得民眾喜愛。


礽牙醫診所吳礽院長表示,隱形牙套不使用鋼線和凹凸不平的傳統矯正裝置,不會有矯正器脫落或被鋼線戳到或刮傷口腔黏膜的急診問題,也因為“數位隱形牙套"很容易穿脫,吃東西時可以取下來,吃完東西把牙齒清潔乾淨再裝回去,所以也不會產生吃東西不方便或口腔清潔困難的問題。回診的次數更可以大幅度的減少,患者只要按照醫師的指示每兩星期自動換一套新矯正套,牙齒就可以慢慢的移動到正常的位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