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變形金剛!
HOLD住我的BODY!!
 
要怎麼HOLD住我的BODY??
分享到微博
 
要怎麼HOLD住我的BODY??雪莉每天都在想,再過一天,就是雪莉的三十歲生日了!但是她卻沒有過生日的喜悅,因為她發現年紀越大,新陳代謝速度越慢,年輕時怎麼吃都不會胖的體質已經不見了!看著自己肚子的游泳圈,真是越看越討厭!只是,雪莉是個忙碌的OL,每天下班後已經精疲力盡,回到家只想攤在沙發上好好發呆,動也不想動!慢慢的,體型越來越胖,簡直就是變形金剛芭比了!快跟著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醫師的腳步,找出打擊變形金剛的利器唷!


抽脂,跟你想的不一樣!


傳統抽脂手術是利用金屬抽脂管深入脂肪層,灌入液體後,再以負壓強力抽取脂肪,除了容易傷及神經血管、出血量增多外,同時也會出現常為人詬病的抽脂後遺症:抽脂傷口較大、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瘀青面積大、術後較疼痛等棘手問題。


幸運的是,這幾年來,抽脂治療有很大的進展,其中以水刀抽脂及雷射溶脂最廣為運用。「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動力,在避免傷害血管的情況下,將深層脂肪打散成乳糜狀再予以抽出。由於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同時降低出血量與手術時間,也大幅提升抽脂術後的安全性與品質!比起傳統抽脂可能須等上3個月,通常接受此療程的客人約在一到四周內就可以看出明顯效果,也不會出現大量橘皮組織等凹凸不平的窘況!而「雷射溶脂」是將雷射光纖探針放入皮下脂肪層,利用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而這些被溶解掉的脂肪細胞會經由身體代謝排出,達到局部雕塑的作用。


而「水刀抽脂」跟「雷射溶脂」適合對象也略有不同,「雷射溶脂」因為被溶掉的脂肪量少,且需要靠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約需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會排完,所以「雷射溶脂」其實較適合局部小範圍的體態雕塑,而「水刀抽脂」就適合局部或大量的安全抽脂,成效也會較快感受到。


脂肪,還能做什麼?


很多女性在瘦身的過程中,最不想瘦的部位就是胸部啦!為什麼不能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呢?其實這是因為脂肪分成了「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深層脂肪是易胖難瘦的,且多位於女性的臀部、腹部及大腿,這些深層脂肪可以透過上述的「水刀抽脂」跟「雷射溶脂」來消滅!


討人厭的脂肪其實也會變的很可愛喔!現在最新的「自體脂肪豐胸」就是許多追求完美女性的福音啦!透過安全抽脂技術將脂肪抽出,脂肪經過純化後,再植入想填補的位置,為了讓脂肪細胞可以獲得多一點的養分,會選擇多層多次填補,以達到最佳的豐胸效果。由於所植入的是自己的脂肪細胞,所以沒有排斥的問題,觸感更自然,是愛美女性的全新選擇。

同場加映: 乳頭凹陷別害羞


造成乳頭凹陷最大的原因在於遺傳,常因乳管發育不良、曾罹患胸部疾病、產後哺乳或漲奶造成胸部組織結構改變。


至於乳頭凹陷手術其實很簡單,屬於門診手術,術後照顧也很方便。目前的作法是利用乳暈旁皮瓣手術,利用傷口在乳暈旁,使乳頭挺起,就不會破壞乳管,加上其傷口極小,也是最不影響乳頭敏感度的方式。手術後1週可拆線,3周後傷口即可穩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