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指標
豐滿的額頭
 
韓國最新的整形瘋,竟是以往相當冷門的「豐額」,每個熱衷整形的女性,都想擁有如李英愛般圓潤豐腴的額頭。
分享到微博
 
韓國最新的整形瘋,竟是以往相當冷門的「豐額」,每個熱衷整形的女性,都想擁有如李英愛般圓潤豐腴的額頭。筆者於今年六月受韓國Asan Hospital之邀請演講鼻雕手術,順道參觀了幾間韓國有名的診所。讓我驚訝的是豐額頭的手術大增。這與我在三年前寫的一篇文章"年輕的象徵-豐滿的額頭"不謀而合。


如今在韓國整形界大行其道,近來就有許多人問診,由於東方人眉骨比較突起,額骨相對的凹陷,希望要求整形成韓國明星韓佳人的額頭。額部飽滿始終給人一種智慧和貴氣形象。就面相學來說額頭是最重要部份之一,除了代表初年運程,也是表現頭腦及精神所在。額骨要廣闊、光滑,寬闊則一生幸福,貴人相扶,人緣好,福澤深厚。


如額短、狹小、多紋理、低、窄,則一生勞苦,做事反覆。額歪又低,主為人暴躁、易惹官非。額頭凹陷或是過於突出都會影響面部的整體和諧效果,豐額手術可以糾正因先天性額骨曲度過大向前突起引起的額頭問題。輕度額骨前凸引起的外貌缺陷可通過豐額手術加以改善。


豐額頭的方法有很多種,分為手術方式與非手術方式。非手術方式就是注射填充物,目前合法的填充物有效果1年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效果一年的微晶瓷(Radiesse)以及5年的AQUAMID(Polyacrylamide)等。

手術的方式有(1)注射自體脂肪(2)使用矽膠片(3)使用人工骨水泥將低陷的額頭墊高。


自體脂肪取自本身脂肪組織,使用抽脂技術把脂肪抽吸出來,經過純化後,再注射進入額頭。由於自體脂肪豐額頭使用的是“鈍針"狀器械,進針處選擇在隱蔽位置,所以自體脂肪豐額頭後沒有疤痕。


自體脂肪的缺點在於它無法完全存活,通常一次注射後可以填補凹陷部分,若要飽滿的額頭,2次注射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固體矽膠:是目前最常用也是最為理想的的填充額頭凹陷材料,高分子矽化物。


早在1962年就開始使用,經過幾十年的臨床觀察,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價格合理目前為臨床首選的應用最為廣泛的材料。但由於纖維包膜的孿縮,可造成固體矽膠假體的體表投影,而影響外觀的效果。固體矽膠對於醫生的雕刻假體的經驗和技巧有直接的關係。

人工骨水泥,費用比較貴,手術中可以塑形,唯一缺點是,取出不易。


額頭光滑飽滿是年輕的象徵也是天生富貴的好命相


目前有內視鏡的幫助,置放這些固體的填充物都可以藉由髮際後2-4公分的傷口置入,所以沒有外露的傷口。置放的位置在於骨膜上,也沒有出血的問題,一般而言並非很大的手術,可以在簡單的局部麻醉及睡眠麻醉中進行。術後經過良好的護理會得到滿意的效果。讓你的展現出青春飽滿、春光煥發的效果。


美容手術往往會有一些潮流取向,整型外科醫師也不時要注意時尚流行,並研究發展出安全、簡單的方法去解決。有一個豐滿圓潤的額頭也算是目前愛美人士的新流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