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本正宗接種睫毛增長術,睫毛印象激變
打造出專屬於您獨一無二style的美睫風格!
 
每季的時裝、髮妝潮流趨勢不斷在變,睫毛也應該這樣~C-eyes的美睫設計Menu種類豐富,你會開始期待嘗試每次不同的美睫造型,發現全新的自己!
分享到微博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沒卸妝了啦?!!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就是 超 自 然!



縮短化妝時間,懶人的救星,感覺就像變了個人一樣,變換印象毫不費力。接種後的睫毛宛如天生睫毛般自然延伸,開始愛上素顏的自己♥ SPA、洗溫泉或去海邊等非得以素顏示人的場合,從此再也不怕被看光光!!


睫毛的長短、粗細及捲翹度皆可任意挑選,並根據您的眼型盡力達成接近您心目中理想的樣子喔!
不論是可愛、性感、華麗或優雅風,睫毛的局部改變帶來徹底截然不同的眼型印象,魅力眼神讓妳成為真正的時尚達人!


常聽說接種睫毛會使毛囊受損或使睫毛變得容易斷裂、脆弱甚至再也長不出來了而讓妳怯步了呢?!!
其實那都是因為在沒有專業技術的情況下才會發生這些問題,本店來自日本正宗專業且安全的技術是不會發生這些情況的,而且在施術後還有為您塗上專用護睫膏的貼心服務,不但可維持睫毛的光澤感和捲翹度,還有滋養的輔佐效果喔!


日本限定 睫毛育毛美容液


妳可能一直在為自己的睫毛稀少、細短而煩惱,或是對接種睫毛早就心動不已但擔心自己條件不夠好是不是不能夠接種睫毛?!!    

                   
妳的聲音我們都聽到囉~


本店有販售在日本屢創銷售佳績超人氣的睫毛育毛美容液。只要早晚定期塗抹,不僅可使受損的睫毛被修復,還可長出比之前更粗濃、強健且漂亮的長睫毛,睫毛的生長效果可確實見效,雙眼放電度立即 UP!真的不用花大錢,等著驚呼它的明顯效果吧♥


追求極致的自然美感永遠是C-eyes的終極目標!





內容提供:
C-eyes Eye Beauty Salon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