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植睫毛最佳首選
小甜甜植睫毛改良法式與韓式的創新技術
 
為了可以確實解決這部分的困擾,盧榮祥醫師選用無痕自動毛囊移植睫毛。
分享到微博
 
為了可以確實解決這部分的困擾,盧榮祥醫師選用無痕自動毛囊移植睫毛,其治療方式為:選用枕部為捐贈區,此區的毛髮不含雄性素的接受器,移植到睫毛稀疏的地方後仍能生長良好;且透過此技術不需割開頭皮就能取出毛囊;且將毛囊植入受贈區時其毛囊的存活率高,成功率也高。


與市面上流行的「接」睫毛有何不同


「植」睫毛,簡單說,就是取自體的真毛囊植入眼皮,融合了法式與韓式優點的小甜甜植睫毛手術,此一手術快速簡便,效果卻是加倍。由於植入的是自體的真毛囊,因此存活率及成功率都很高。


所謂「接」睫毛使用的是人工毛髮黏接,大約3-4 週後會開始掉落,必須持續補黏,雖然效果不錯,但長期使用「人工外來物」,眼睛不但容易感染細菌,也有危害原生自然睫毛的疑慮。


會說話的靈魂之窗


越來越多人追求自然美,佩戴假睫毛總是給人妝感濃以及誇張的印象,如何素顏、不畫眼線、不上睫毛膏也能擁有好氣色,這關鍵就在擁有一雙會說話的明亮眼眸,讓你不必再貼假睫毛,2011年崇尚自然美的新福音「小甜甜3D植睫毛」!

「植」睫毛技術新知


盧榮祥醫師20多年外科經驗,改良了法式與韓式優點的小甜甜3D植睫毛術,特別選用不被雄性素影響的枕部(所謂的後腦勺)為捐贈區,不需要切開頭皮,以無痕方式完整取出毛囊,接著移植到睫毛稀疏之處,治療過程中只需局部麻醉,縮短了手術時間,並減少術後不適感,而且無開放性傷口,不需縫合及換藥,醫療科技進步,讓術後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治療前須知


(1)術前避免使用抗凝血類藥物,並且詳細告知醫護人員眼睛方面病史。
(2)為確保手術時能取得較健康的毛囊,術前3天請每天保持頭皮的乾淨。
(3)抽菸影響毛髮生長,請於術前一週開始戒菸。


治療後須知


(1)術後兩周內絕對避免用手搓揉眼睛,避免剛植入的毛囊掉落。
(2)植入的新睫毛會隨著毛髮生長周期掉落,為正常現象會重新長出。
(3)術後穩定期一週內請回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