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 VS 果凍矽膠隆乳
真實脂肪觸感讓人大得理直氣壯
 
人妻金友莊大方在電視螢幕上展現自體脂肪豐胸後的傲人成果,令人羨慕的乳溝及渾然天成的雙峰,女人味及性感度破表,而無獨有偶的年輕女藝人小CALL也大方和觀眾分享,自體脂肪豐胸後自然的曲線,及小露性感的自信,因此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成了近來熱門的整型門診諮詢項目。
分享到微博
 
人妻金友莊大方在電視螢幕上展現自體脂肪豐胸後的傲人成果,令人羨慕的乳溝及渾然天成的雙峰,女人味及性感度破表,而無獨有偶的年輕女藝人小CALL也大方和觀眾分享,自體脂肪豐胸後自然的曲線,及小露性感的自信,因此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成了近來熱門的整型門診諮詢項目。


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提高脂肪存活率


許多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能擺脫西洋梨宿命:該瘦的不瘦,該胖的不胖,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可同時瘦身兼豐胸,一舉兩得,且胸部不論視覺、觸覺都是自己的肉,只不過換了位置!


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後,大部份會被吸收存活率不高,但最近的脂肪幹細胞移植有了突破性發展,主要因為脂肪中的幹細胞,會讓移植後的脂肪較易再生血管,提高存活率至七八成。


自體脂肪移植的程序包含脂肪的取出及重新植入兩部分的手術,第一步是從患者臀部、腹部或大腿抽取出脂肪,透過專利無菌裝置分離出含有大量幹細胞的純脂肪( SVF),第二步再將分離後的自體脂肪細胞和幹細胞,直接注射入胸部,採均勻層層排列的方式,此技術可大大提高脂肪存活率。


自己的脂肪,自然不排斥


自體脂肪是近乎完美的填充物,軟嫩自然,不需擔心排斥變型的狀況,且不需按摩,讓許多愛美又怕痛的女性躍躍欲試。徐永康醫師表示,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一次約注射250C.C,約可增加1.5個罩杯,一次不能施打太大量,會造成脂肪鈣化硬塊的現象,如果覺得不夠,六個月後再做第二次手術。


徐永康醫師說明,因減重、哺乳、年齡,造成胸部的萎縮下垂,很適合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因其皮膚被撐開過,壓力較小血液循環順暢,有助提升自體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徐醫師採用水刀抽脂,運用水的力量作緩衝,抽脂的壓力小,能降低細胞的受損,易維持脂肪細胞的完整性,最適合做脂肪移植。而脂肪移植的缺點則是一次不能大太多罩杯,且太瘦脂肪不夠者和家族有乳癌病史者不可手術,另外術後三到六個月都不建議減肥吃太少,以維持脂肪的存活率。


沒有脂肪抽,果凍矽膠一樣自然仿真


太瘦的人沒有足夠脂肪移植,可以考慮果凍矽膠隆乳,而有超過兩個罩杯需求者,也不適合脂肪移植,因注射太多會有鈣化硬塊的風險,果凍矽膠義乳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其凝聚性像果凍狀,就算破了也不怕外漏,手術可清除乾淨,徐永康醫師表示術後會給病人使用的義乳保證卡,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生署許可,安全有保障。果凍隆乳術後需每日按摩至六個月,防止胸部變硬變型。果凍隆乳和自體脂肪豐胸兩者都採全身麻醉方式,超過三個鐘頭的手術都建議全身麻醉,避免手術時間長,病人自主呼吸上的危險和血栓的危險,且需由有執照之專科麻醉醫師全程進行麻醉。兩者術後疼痛感都還好,因現在的麻醉和手術方式都很進步,實為愛美人士的福音。


徐永康醫師表示,建議到專業整型外科診所諮詢,醫師會依個人本身條件及身體狀況評估,建議最適合的隆胸手術方式,不管是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或果凍矽膠隆乳,都可以讓你挺著傲人雙峰,美得自然自信。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