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性私密處
緊實粉嫩,性福沒煩惱!
 
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講究緊實粉嫩,難怪私密處整形的詢問度和接受度近年來有逐年增加的趨勢。
分享到微博
 
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講究緊實粉嫩,難怪私密處整形的詢問度和接受度近年來有逐年增加的趨勢。


現在由全國唯一專業全女性整形團隊的診所院長--陳淑賢醫師來為大家介紹最熱門的女性私密處整形手術如陰唇和陰道整形。想要改善兩性關係或者是自己有美觀需求的讀者們一定要仔細閱讀喔!


微創【小陰唇修整術】 根源治療 恢復小巧粉嫩感!


根據一項針對女性私密處的調查顯示,接近八成受訪的男性注重的是陰部的外觀或長相,其中43%的男性最在意私密處的色澤,34%最在乎的是小陰唇的形狀,顏色黝黑、過長或是不對稱的小陰唇,還有氣味過重的私密處都在男人的NG名單上。也有許多女性朋友在穿上緊身或貼身衣物、騎車通勤或是性愛時,總覺得私密部位會產生壓迫造成不適或疼痛,甚至懷疑自己長了什麼不該有的東西呢!陳淑賢醫師因此呼籲,女性朋友千萬不要羞於觀察及檢視自己的私密處,如果發現有異狀應盡快求助專業醫師。


兼具多年婦產科經驗的美容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淑賢表示,過長的小陰唇除了會影響日常活動或性愛品質,更不利陰道分泌物的排出,周邊的皺褶和贅肉不但減低性敏感度,也容易讓尿液殘留或藏汙納垢,導致清潔不易,產生異味甚至感染發炎等衍生性問題。過長的部分即不美觀,也會因摩擦和拉扯導致色素沉澱,讓原本小巧粉嫩誘人的私密處變得黝黑。除了害怕被誤以為性經驗豐富,許多女性也因自卑感作祟不敢讓伴侶看到私密處,對很多火辣又刺激的體位心生恐懼。因此,如果小陰唇異常已經對生活帶來不少困擾的話,為了他,也為了自己,不妨考慮利用手術方式來做根源治療,讓妳重新擁有清爽的自信,恢復小巧粉嫩感!


獨創【全層陰道緊縮術】抓緊自己的性福 由裡到外的緊實感


一般人以為只有自然生產會讓陰道變得鬆弛,其實造成陰道鬆弛的因素有很多。陰道周邊的肌肉結構會因懷孕期間腹壓大、胎位低、生產時間過長或過快、胎兒過大、生產後的不良縫合等因素失去原有之肌力及彈性,其他造成陰道鬆弛的原因還包括性伴侶尺寸較大或有特殊癖好者、性關係過於頻繁、老化、受傷、長期站立或搬重物、腹壓大、便秘等等,所以剖腹生產者陰道還是有可能會有鬆弛的現象。鬆弛的陰道因彈性疲乏,敏感度和包覆力大不如前,導致性愛時無法感受到對方的存在,而且性愛時容易有“灌風"或發出像放屁般的聲響,讓性愛品質大打折扣。另外,陰道口也會因鬆垮變得離肛門很近,容易造成感染發炎,加上陰道鬆弛者或多或少會有漏尿的現象,除了會發出異味,也會造成日常活動上的種種不便。


有別於只把緊縮的範圍限制於陰道口或前端約2~3公分的傳統或填補式的陰道整形,兼具多年婦產科經驗的陳淑賢醫師獨創的「全層陰道緊縮術」完全對症下藥,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由裡到外作全層修補,緊縮和緊實效果無與倫比,滿意度極高。一般婦產科醫師建議的2~3指寬對東方人而言還是略顯鬆垮,根據陳醫師多年的臨床經驗,男女雙方的滿意度最高的陰道緊度為1.5~2指寬。


「全層陰道緊縮術」的做法十分精細講究,完全避開前壁的性敏感G點,由陰道後壁把從子宮頸口旁到陰道口的整體組織包括黏膜、結締組織、鬆弛的肌肉、括約肌等作全層的緊縮,讓全長約8~15公分的陰道管徑由裡到外變窄變緊,恢復與增強陰道內的肌力和彈性,同時也把鬆垮的陰道口修整得像未生產甚至未有性經驗前一般,讓陰道外觀看起來更美觀。這項無痛的手術因手法細緻、出血量極少,不需以傳統電燒止血,因此術後不會有留下疤痕或失去彈性的疑慮,且術後不需住院。術後陰部變得緊實美觀且恢復包覆力,讓女生可以收放自如的抓住對方,加強雙方的“互動“,對性生活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Q1 如何判斷小陰唇是否過長或肥大?
Ans:
小陰唇可說是私密處的把關者,不僅可防止尿道及陰道因磨擦而受傷,還可保持陰道濕潤,具有預防感染的功能。女性朋友不妨作個簡單的自我檢測!在兩腿併攏時,兩片小陰唇會自然合攏,把尿道及陰道口完全蓋住;如果小陰唇在兩腿併攏時有外露的話,那就是有過長的現象。

Q2 小陰唇過長會對生活造成哪些影響?
Ans

小陰唇過長會對生活的影響有很多層面,其中包括:
1)肥厚黝黑的外觀會造成女性們的心理壓力及負擔,最尷尬的情況是被誤認為性經驗豐富。
2)騎車、運動或穿緊身衣物時容易有“卡住"的現象且容易因磨擦造成疼痛。
3)性愛時容易因拉扯和摩擦引起疼痛,私密處的贅肉也會大大減低性敏感度。
4)過長的皺褶和贅肉容易藏汙納垢,不易維持清潔,容易導致分泌物過多或產生異味,甚至感染發炎。

Q3 小陰唇修整需多少時間?需住院或回診嗎?
Ans

小陰唇修整是一項小手術,手術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手術困難度 ,一般約30-90分鐘。手術後不需住院,加上使用的是人體可吸收的高級縫線,所以也不需特地安排回診拆線,但術後兩星期內要避免性行為、運動和泡澡。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