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大小眼
 
“醫生,我做雙眼皮手術前沒有大小眼,但術後反而產生大小眼,怎麼會這樣呢?”
分享到微博
 
“醫生,我做雙眼皮手術前沒有大小眼,但術後反而產生大小眼,怎麼會這樣呢?”


雙眼皮手術後大小眼?


這是臨床上經常遇到、也是醫生容易忽略的一種情況。起因是病人術前只注意到單眼皮眼皮下垂或雙眼皮不夠大、不夠有型,卻忽略了本身原有提眼肌不對稱的問題存在,而手術醫師也忘了檢查。所以病人往往在作了雙眼皮後,向醫護人員抱怨原本沒有大小眼術後反而出現大小眼。


面對這樣的抱怨,在以往較傳統的觀念與技術之下,因為不易處理且會留下疤痕,又可能發生上眼皮閉不緊的情形,所以過去的醫師大部分會回應消費者:每個人本來就會有大小眼,或這沒辦法處理等作為理由;但在現在的新技術之下,這樣的回答已顯得太過時了!

大小眼比例:兩人之中有一人!


臨床上因提眼肌不對稱所引起的大小眼比例不低,經驗上有高達五成之多,換句話說每兩個人之中就有一位有這樣的情形。不過,因為術前眼皮蓋下來遮掩住,很多人沒發現原本就有這樣的問題存在。另外,手術後兩眼不對稱的程度也不同,有的人術後大小眼很明顯;有的人則是不注意看就看不出來。這些情況都是可以做調整的。

提眼肌手術全面進化再升級!


隨著眼部手術的進步,消費者的要求也逐漸提昇,不但要眼形自然、夠大,還要完全對稱。隱形提眼肌整形術正是可以滿足這些要求的最佳手術式。因為它無痕無疤不需拆線,術後不但自然,更沒有眼皮閉不緊的問題。而且手術後可以直接洗臉、上粧,對消費者而言術後照顧相當容易,只需小心不要壓迫、動作不要太大,以及避免刺激性飲食。


大小眼檢查站!


踪上所述,雙眼皮手術前最好先檢查是否有提眼肌性的大小眼。如果手術前就有很明顯的提眼肌性的大小眼,可同時作日式訂書針手術及合併隱形提眼肌手術式來一併處理。若是雙眼皮手術後才發現大小眼情形,可藉隱形提眼肌整形術既輕易又不著痕跡地改善大小眼;當然,若差異甚小,消費者本身不介意,不做任何處理也是無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