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黃金拉提術
幫您拉出完美下顎線
 
人類臉上的老態,可以很多種方式來表現,如凹陷的蘋果肌或淚溝,下垂的眼角,鬆弛而突出的眼袋,明顯的法令紋、嘴角紋等等;其中又以兩頰下垂甚至把下顎線包覆是最難以處理的,其原因是因為兩頰下垂是綜合多種老化所致。
分享到微博
 
人類臉上的老態,可以很多種方式來表現,如凹陷的蘋果肌或淚溝,下垂的眼角,鬆弛而突出的眼袋,明顯的法令紋、嘴角紋等等;其中又以兩頰下垂甚至把下顎線包覆是最難以處理的,其原因是因為兩頰下垂是綜合多種老化所致。從整體臉部皮膚流失了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皮下組織以至頸部和臉部肌肉往下拉,地心引力都是兩頰下垂原因。


佳利安診所忠孝分院袁國棟醫師表示,兩頰下垂必須用全方位思維和不同的方法去解決各種下垂的原因,才可完成任務。人的臉部表情肌可分為上提的肌群(前額肌、顴大肌、顴小肌、提上唇肌、提口角肌等)。和下拉的肌群(稜錐肌、眼輪匝肌、括頸肌等)。此等下拉肌群,團結一致的把全臉軟組織、真皮、表皮經年累月的往下拉,造成整個臉鬆弛下垂、頸紋明顯,輪廓變的模糊、下顎線便被浮腫鬆弛的垂肉覆蓋起來,嘴角也下彎了,真有垂垂老矣的感慨。


自從肉毒桿菌素被用在放鬆下半臉肌群後,這鬆垮的下半臉治療就有了突破性的發展,在下半臉特定的點上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下拉的肌群力量,使上提的肌肉相對變強,下半臉的軟組織自然往上提,改善頸紋、輪廓看起來較清晰、下顎線條明確、嘴角也有效的上揚,在放鬆了向下拉的肌肉群及加強下向上提的肌肉之後,我們就要專注在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流失的處理,膠原蛋白有如牆上的水泥,彈力纖維就像鋼筋一樣,把皮膚不單撐起來,而且有彈性的;老化過程中不只膠原蛋白越來越少,彈力纖維從彈性下降、硬化到斷裂,皮膚就會從光滑彈Q到細紋暗沉形成,以致充滿皺紋凹陷等。


因此我們要解決這問題時,必須要先回填流失組織甚多呈現凹陷的部份,質量填充就是一種重建拉提,何況玻尿酸是可以吸收水的,所以,把充足的水分留在皮下組織內,皮膚的質地立可改善。這都可從術前術後的皮膚檢測得到滿意的答案。


而皮膚的流失量,真使人驚訝!每增加一點補充,都使人有所改變、回復青春的感覺。如中段臉蘋果肌、淚溝的凹陷,一經玻尿酸回填,那眼神馬上恢復、精神煥發起來,如加上法令紋的填補,從正面看下半臉的下垂就改善了不少,其他下垂的問題,就必須從側面拉提來改善,這可從深層填充玻尿酸到淺層玻尿酸拉提,把多餘覆蓋著下半臉以及下顎線的皮膚組織抽拉起來,因有玻尿酸吸水作用及淺層拉提注射所刺激的膠原蛋白生長,對皮膚可是有回春的作用,當然這也要配合我們好好愛護皮膚,做好平日的防曬、保溼等護理、充足睡眠,這樣皮膚回春之後也能維持得久。


佳利安診所忠孝分院袁國棟醫師強調,做好以上的步驟,我們可以定期做電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這是更積極的維持皮膚青春亮麗;總而言之,少做傷害皮膚的事情,如刺激性的食物、曝曬日光、熬夜;多吸取營養物質、外用內療並進,這樣就可以維持肌膚UP UP沒煩惱。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