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破繭媚惑
迷你裙下的纖細美腿超吸睛
 
RF電波纖纖美腿術的原理: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這項手術由韓國被引進台灣,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小腿的目的。
分享到微博
 
RF電波纖纖美腿術的原理: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這項手術由韓國被引進台灣,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小腿的目的。


韓國流行天團少女時代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8人開場時穿著白色軍裝,超短熱褲搭配長靴,展現招牌修長美腿,甜美的笑容搭上魅力四射的舞蹈,精心安排,八個人還會隨著飄落的雪花緩緩升空。要如何擁有少女時代纖細的小腿曲線,一向是愛美女性耿耿於懷的美腿重點,尤其是工作需要久站的服務業女性、教師講師…等,更是在意自己的小腿腿型。


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指出:亞洲人因為體型關係的影響,許多女性常有著肥胖的胖胖腿型或是肌肉發達的蘿蔔腿,在穿著短裙或是短褲就容易有不夠勻稱且線條不佳的困擾。

韓系女星,名模美腿風超風行


近年隨著韓劇的延燒,國內也不斷有韓國演藝人員登台發展表演,其中一組容貌身材姣好的女生團體更是擄獲不少台灣粉絲的心,而她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一雙修長的招牌美腿超吸睛。在這陣韓系美腿風的影響下,許多愛美女生紛紛求助醫學美容診所。

如何評斷自己是否擁有一雙纖纖美腿呢?其實可以簡單利用一個小小公式,就是把小腿的腿圍除以小腿的長度,若是數值落在0.65左右,則可以算是標準美腿。米蘭時尚診所于曉恩醫師表示:門診中常見認為自己有蘿蔔腿問題的女性,其數值大多超過0.78。


而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大致可以分成兩種因素,一是因為皮下脂肪過多所造成的胖胖腿腿型,這種腿型可以透過Fatsol飛塑溶脂或者雷射溶脂等溶脂技術來改善;另一種就是因為小腿肌肉組織發達所造成的蘿蔔腿腿型,這種腿型的需求者就主要是利用本篇文章所介紹的:RF電波纖纖美腿術及NDF小腿肌肉纖腿術來調整。


RF電波纖纖美腿術的原理,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而這項手術由韓國被引進台灣,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小腿的目的。

微創式的手術打造黃金美腿


米蘭時尚診所廖昌旭醫師則補充道:在門診經驗中,若客人腓腸肌肉發達但屬於是纖長的腿型,就會建議利用RF電波纖纖美腿術來改善;但若是屬於較瀰漫型的腓腸肌肉肥大,則會建議利用RF電波纖纖美腿術結合NDF小腿肌肉纖腿術雙技術合併,才能有效滿足他們的愛美需求,達到追求纖纖美腿的目地。

米蘭時尚診所溫曉雯醫師表示:一般腿部運動與伸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腿部的消腫或許有幫助,但是對於肌肉或脂肪過多的人來說,想要達到修飾小腿的效果並不明顯。建議可尋求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先評估小腿腿型不佳所造成的原因,再對症治療。如果是脂肪肥胖加上肌肉肥厚所造成,可以同時進行雷射溶脂加RF電波纖纖美腿術,兩種手術同時進行;甚至雷射溶脂加RF電波纖纖美腿術再加NDF小腿肌肉纖腿術,三種手術同一天進行以達到最大的效果。因為這些手術都是屬於微創式的手術,細小探針造成的傷口介於0.1~0. 2CM,所以術後恢復期短,市場接受度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