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眼皮不見了!
 
「醫生,我的雙眼皮不見了,我本來的雙眼皮是很明顯又漂亮的!」。第一次前來求診即詢問「為什麼我的雙眼皮會不見」的先生或小姐,多不勝數。
分享到微博
 
「醫生,我的雙眼皮不見了,我本來的雙眼皮是很明顯又漂亮的!」。第一次前 來求診即詢問「為什麼我的雙眼皮會不見」的先生或小姐,多不勝數。


人在出生後,從嬰幼兒、幼年、青少年到成年之後,即漸漸進入自然老化的過程。一般來說,東方人的臉型與西方人的臉型,在相較之下,是屬於臉型秀氣、五官小 巧的類型,而東方人的眉毛位子,是以眉毛在眉骨上為基準點。當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自然老化時,眉毛會逐漸下垂並低於眉骨,連帶的就會造成眼皮的下垂,而使 得原本有明顯雙眼皮的人,變成內雙的雙眼皮,或甚至內摺於下垂的眼皮皮膚內,完全變成單眼皮。


一般人發現自己的雙眼皮不見時,第一個反應是「我要割雙眼皮了」,其實,這並不是一個很正確的觀念,因為只有少數人是眼皮過多,才需要行雙眼皮手術,割除 過多的皮膚組織。而多數人雙眼皮的不見,是因自然老化、地心引力向下拉的影響,使臉部組織支撐不住,所造成下垂鬆垮的後果,因此只要將下垂的組織提回原本 的位子,雙眼皮也就會再自然的呈現了。


現在科技的進步,利用「內視鏡五爪勾提眉法」即可改善雙眼皮不見的問題。並可以同時改善:抬頭紋、眉間紋、眉毛、眉尾下垂、眼皮浮腫、眼皮下蓋、眼皮下 垂…等額頭部位老化現象。


內視鏡五爪勾提眉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額頭的髮線內,各切4個2公分內的小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組 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所謂的「五爪勾」固定固定於頭骨上,另一面則是以五支爪子勾住強韌的骨膜作深層的固定,再將一整片組織 (筋膜、肌肉及表皮組織)3D立體式拉提固定於多點式大面積的五爪勾上。


若遇到眉間太寬或眉毛高低不一者,皆能給予適當的調整以改善不對稱的問題。這將比 一般的不可吸收(金屬骨釘)及可吸收(生化合成骨釘)兩種固定器的拉提效果來得更好,更持久,一般內視鏡提眉維持長達五~八年的效果,內視鏡五爪勾則可八~十年以上的效果。


「五爪勾」筋膜固定器,是生化合成的材質,完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標準,且「五爪勾」在美國臨床醫學上使用多年,置入後約一年左右的時間,即 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


當「五爪鈎」完全被吸收後,手術中被剝離的骨膜組織傷口已癒合,鬆弛下垂的眼皮也重新定位,呈現出來的會是自然不著痕跡的重現雙眼皮。許多民眾最擔心「割 雙眼皮」以後,需要一年半載的恢復自然期,最新〝內視鏡五爪勾提眉術〞可供民眾多一項選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