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真正懂眼尾下垂的痛?!
 
當化妝界流行著「無辜下垂眼妝」時,對許多真正有眼尾下垂問題的人而言,可是心中的一根刺。
分享到微博
 
當化妝界流行著「無辜下垂眼妝」時,對許多真正有眼尾下垂問題的人而言,可是心中的一根刺。


現在年輕少女們最愛的化妝風格―是表面看似沒有殺傷力,卻隱藏著致命吸引力的「無辜可愛風」。尤其日本偶像藤井的無辜下垂眼妝引起年輕美眉爭相模仿,其中妝感的重點就是有眼尾要有小小的下垂感,柔和惹人憐的眼神好感度飆升。


但是別誤會以為此種眼妝而促使眼尾下垂的眼型大流行,其實剛好相反,其實真正眼尾下垂得朋友們可是有著說不出的無奈,因為眼尾下垂是會伴隨著,如「倒眉」、「八字眉」、「三角眼」或高低不一的眉毛等狀況,「八字眉」總給人倒楣、或是愁眉不展,而「三角眼」則給人老謀深算、有點陰險的印象,使明亮眼神失色不少。


除此之外,眼尾下垂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當你發現眉毛逐漸下垂並低於眉骨,造成眼皮的下垂,然後開始有抬頭紋、魚尾紋產生。而原本明顯的雙眼皮,慢慢開始變成內雙的雙眼皮,逐漸再變成內摺下垂的眼皮,甚至完全變成單眼皮或成「三角眼」,這就是老化造成眼尾下垂問題。

先天性遺傳的問題眼皮下垂有時是先天性遺傳的問題


其實"老化"的現象,也會發生在先天性遺傳的問題的身上,而且年齡有提早趨勢現象,當你發現年紀輕輕就有抬頭紋、眉壓眼或眼皮下垂、八字眉的問題產生,大多是因為先天性遺傳的問題,少部分則為熬夜、太勞累等等造成,會有這樣的狀況產生,主要是因為額頭肌肉組織鬆弛下垂,導致我們的眉毛逐漸下垂,甚至低於眉骨,變成在睜開眼睛時會習慣性抬高眉毛,想要睜大眼睛,以致造成抬頭紋的形成。

別再容忍!三角眼、八字眉 內視鏡提眉手術形象改變走好運


當你已經有眼尾下垂這樣的問題產生時,吳榮醫師表示眉型矯正、三角眼及眼皮下垂(內雙)的問題產生就必須將下垂的額頭組織重新定位,讓額頭皮膚組織回復到正確的位置,如此一來下垂的眉及眼都可獲得改善。

而「內視鏡五爪勾提眉手術」可以精準達到有效改善,還可同時全面處理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貓爪紋、眉毛下垂、眼皮下垂…等額頭部位老化現象。內視鏡五爪勾提眉手術的傷口位於髮際線內,切四個約1點多公分小切口,外觀看不見傷口,就像我們在頭髮上割顆小痣ㄧ樣,再將「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並將一整片組織(筋膜、肌肉及表皮組織)拉提後並固定,出血量很少,所以術後的恢復期短、腫脹程度也減少很多,有些人甚至可2-3天就正常上班。


矯正眼型趁年輕


許多年輕愛美族群雖然長年為眼尾下垂的問題感到困擾,但卻認為「拉皮」應該是等到五、六十歲再作,其實,這都是不合時宜的觀念,趁年輕矯正眼型,不但可以擺脫負面形象,自信心油然而生,甚至可能因此改運,最重要的是你已早別人一步先讓眼週皮膚年齡停下腳步,雙眸緊緻明亮更動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