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醫學美容新趨勢
 
新年新願望,年復一年許下青春永駐、「腰」瘦美體的希望,但總事與願違,隨著光陰流逝,「臉垮皮鬆」、「腹肥臀大」日趨嚴重。
分享到微博
 
新年新願望,年復一年許下青春永駐、「腰」瘦美體的希望,但總事與願違,隨著光陰流逝,「臉垮皮鬆」、「腹肥臀大」日趨嚴重。


民國101年,不妨趁著9天年假,利用全新體雕高科技「冷觸溶脂體雕」和「VASER威塑脂肪雕刻」,擺脫看不順眼的臉部和身體贅肉,快速再造小臉V線條,重塑胴體傲人曲線。


搭配最新的醫SPA「療程」幫助術後復原及維持,第六代LPG可活化脂肪代謝,改善纖維化與橘皮組織,有效雕琢細微脂肪囤積處。夢想曲線輕鬆打造讓您滿意100% +1!抽出的脂肪還可再利用,利用新一代「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能立即撐起膨潤蘋果肌、將臉部的缺陷及歲月刻痕瞬間補滿,肌膚自然絲滑緊緻,也可填充臉部和修飾胸型,讓您身材臉蛋更臻完美。


而擁有北中南完整醫學美容專科醫師的佳醫醫學美容醫療團隊,擁有全國統一的專業療程,更擁有完整的術後護理,打造無時差的專屬醫學美容服務,目前台北、台中、高雄專業分科的醫學美容團隊更是大大減低消費者因選錯醫師而產生的醫病糾紛。


(1)手術後的呈現愈趨自然:新的醫學美容整形趨勢是,朋友看不出來作過整形手術,也看不出來做了哪裏,只是覺得氣色變得很好,臉也變漂亮了!

(2)恢復期變短:現在的社會因為大家都非常的忙碌,做個醫學美容手術都要窩在家裡好幾天才能夠出門。以抽脂手術為例,傳統抽脂手術,手術後需3~5天才能正常走路,恢復期也要3~6個月,而現在的抽脂相關機器與方式都已經大幅的進步許多,許多都已經標榜術後一週即可復原,而且也大幅降低了傳統抽脂會遇到的手術風險。

(3)打造專屬個人化的療程:上帝給每個人一個身體,每個人卻有不同的生活,也有者不同外貌與身形,所以新的醫學美容趨勢就是要強調「量身訂做」,例如不同肥胖的人在做體雕手術時不會再像以前固定一種的手術方式,而是針對脂肪囤積的部位做適當的體雕療程(Body Sculpture Surgery),不同的脂肪囤積問題就用適當的療程去解決。另外,最新3D影像模擬系統更是大大的增加美容手術的準確性與滿意度。

(4)市場區隔:手術整形與非手術整形各有支持者,手術整形的特色是一次完成。效果顯著,療效長久,收費雖高,但以投資報酬率來算,相對便宜;非手術整形特色是低恢復期,效果溫和,療效短暫,收費不高,但是以投資報酬率來算,相對昂貴,因此市場區隔成M型,覺得時間寶貴的人選擇「非手術」,覺得金錢寶貴的人偏向「手術」。以體雕手術為例,傳統抽脂手術或腹部拉皮手術,手術費用可能只有一次性,而非手術的體雕方式可選擇威塑(VASER)、冷觸溶脂(COOLLIPO)等。

(5)自體脂肪細胞移植手術的流行:由於醫學的進步,對於脂肪細胞保存的技術已趨成熟,所以,利用自己的脂肪來填補身體缺少脂肪的部位例如:胸部、臉部,因為沒有排斥性,甚至有些消費者覺得既可瘦身又可以豐胸一舉兩得的觀念,使得自體脂肪移植絕對是2012年熱門手術之一,不過,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還是有脂肪存活率以及罹癌的風險,所以建議想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消費者一定要找專科醫師才能有完整的手術保障,而做自體脂肪豐胸的消費者建議每年定期胸部超音波或MRI等,有助降低脂肪細胞因鈣化、纖維化而罹癌的風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