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觸溶脂雕塑
幫妳再造窈窕曲線
 
有多久沒好好的端詳自己了,真的忙到天昏地暗,高唱沒時間細看自己的身體與臉蛋,還是壓根就抱著鴕鳥心態,根本不敢在落地鏡前,坦然面對一絲不掛的身體。
分享到微博
 
有多久沒好好的端詳自己了,真的忙到天昏地暗,高唱沒時間細看自己的身體與臉蛋,還是壓根就抱著鴕鳥心態,根本不敢在落地鏡前,坦然面對一絲不掛的身體,因為心知肚明的知道「愛的把手」牢掛腰間,而惱人的大象腿與四方形的臀部,怎麼看也揮之不去,揮揮雙手說掰掰,蝴蝶袖隨侍在側,被人說帶福氣的雙下巴更顯老。減肥難以成功卻又不敢嘗試傳統的抽脂,現在可以選擇冷觸溶脂雕塑,來甩掉你多出的肉肉,將身體曲線調整到滿意位置,新的一年就給自己一個美夢成真的機會吧!


溶脂塑身+緊實肌膚雙效合一


冷觸溶脂雕塑是用光震波來破壞脂肪細胞,利用短脈衝1320mm的銣雅鉻雷射達到治療效果,治療時使用僅0.3cm細小的光纖探針,可深入脂肪組織,雷射能量輸出時,探針的前端會出現少許碳化,碳化的前端吸收打出的雷射能量,會產生白熱光點釋放能量,光震波效應會震破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將脂肪液化,達到雷射溶脂的作用;加上雷射能量能促使血管吸收減少出血,以及伴隨雷射產生的熱能,具有促進膠原蛋白收縮之效,在溶脂同時,可將鬆弛的皮膚變得緊緻,讓許多怕痛的美女更是趨之若鶩,贅肉被修掉,皮膚隨著縮緊,曲線當然無懈可擊。


膠原蛋白重組和增生,緊緻肌膚一點都不難


人體的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每年流失1%,主要是因外在環境的傷害,特別是紫外線的刺激,膠原蛋白的支撐與結構都會受到破壞,加上彈性纖維也會因相同原因而加速破壞,新纖維取代緩慢,因而老化提早出現、產生細紋和皮膚鬆弛都找上門了。冷觸雷射的能量可讓真皮層收縮,產生緊緻效果,而深層穿透皮膚產生光熱效應,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膠原蛋白纖維由三股螺旋蛋白質形成(如三股細繩編成的粗繩),當加熱超過60C,蛋白質變性會導致螺旋鬆開,冷卻後每一股會變得更短且體積膨脹,皮膚就緊繃。


風險低、不適感少,安心雕塑S曲線


冷觸溶脂1320mm的波長可同時緊緻皮膚與減少皺紋,效果優於1064mm,且其黑色素的吸收僅為1064mm的1/10,因此返黑或返白的機率都很低,更適於易因雷射治療出現返黑現象的亞洲人種,而含氧血紅素吸收也是1064mm的1/10,因此出現瘀青或出血的機率也很低,能有效縮短復原期。在施行手術時,組織加熱的溫度約為50~70度C,每次能量釋放約100秒,因瞬間能量較高,破壞目標組織的效果也相對提高,且對周圍組織傷害較小,手術進行當中醫師會隨時監控體表溫度不超過40C,局部施術時不需全身麻醉,但大範圍還是會全身麻醉。病患在手術進行時能保持清醒,可聽到雷射擊發的聲音響不停,但不會有燒焦味或皮膚表面過於灼熱的不適感,因此病患可以平穩安心的躺在病床上,想像脂肪一一被殲滅,立即實現擁有窈窕曲線的願望。


冷觸結合抽脂,大小區塊脂肪無處躲


冷觸溶脂適合小部位減寸調整曲線,針對雙下巴、副乳、腹部、大腿內外側,以及背部、蝴蝶袖、腰側和小腿等,皆具有再造曲線的效果,可搭配適合大區塊的抽脂手術,除能有效移除較多的脂肪外,還能將細微的部位修飾,冷觸輔助傳統抽脂還具備了1.緊緻拉提肌膚、2.減少瘀青、3.皮膚光滑均勻、4.恢復期短的優點,可同時減重減吋,再現迷人身段。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