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波拉皮更簡單有效的拉皮
三度空間拉皮 : 藝術的境界;A.R拉皮:無耳前疤痕
 
「年紀」是顏面老化最重要的因素,有些都會女性因為怕開刀會選擇電波拉皮,因為拉皮在心裡的想像上,似乎是一個不熟悉又遙遠的手術,其實醫學的進步,拉皮的方法已經可以客製化了,如果你可以接受電波拉皮的效果,那麼有許多種簡單、安全的局部麻醉下、只需2-3天復原期、有著比電波拉皮百倍效果的微創拉皮方式,相信會是您的選擇。
分享到微博
 
電波拉皮約1/ 3的人覺得些許改善;1/3的人覺得沒效;1/3的人沒特別感覺


「年紀」是顏面老化最重要的因素,有些都會女性因為怕開刀會選擇電波拉皮,因為拉皮在心裡的想像上,似乎是一個不熟悉又遙遠的手術,其實醫學的進步,拉皮的方法已經可以客製化了,如果你可以接受電波拉皮的效果,那麼有許多種簡單、安全的局部麻醉下、只需2-3天復原期、有著比電波拉皮百倍效果的微創拉皮方式,相信會是您的選擇。


拉皮是一種多面向的手術,它有潛在的可能去改變一個人的自我形象及生活品質,如何選擇個人化的拉皮方式創造年輕、立體、前凸的年輕形象,達到長期效果及快樂年輕的新自我,是整形外科醫師藝術境界的挑戰。諾美整形外科蕭正偉醫師擁有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及30年的手術經驗,統整近10多年來最新世界整外醫學文獻,雖有近數十種拉皮方式,蕭正偉醫師整理出效果最好又為多數學者所接受的方法提供大家分享。


無痕輪廓拉皮─恢復期1~3天,年輕3~5歲:
在髮際開1公分小傷口,利用360度可吸收的多錐狀體特殊設計線,比起所謂3D時光線(Quill)或第一代的羽毛線(聚丙烯材質APTOS),倒鈎面支撐力更強,因為它有多點360度錐狀面固定錨點,是微創手術的最新創意。由髮際內入針,材質細緻柔軟,不易斷裂位移,猶如肌膚裡的隱形支架,外表摸不出來且無傷口,恢復期約1~2天,是30~50歲上班族常選擇的拉皮方式。

★越多表示滿意程度越高
★資料來源:諾美整形外科整理提供
http://www.novelclinic.com.tw/、http://tw.myblog.yahoo.com/novelclinic3f/

顏面拉皮部位分為:(1)額頭拉皮(提眉),(2)中下臉拉皮及頸部拉皮
額頭拉皮部位分為:(1)眉毛下垂,(2)眼尾下垂,(3)前額產生皺紋


內視鏡拉皮─恢復期5~10天,年輕3~5歲:
依2009年美國整形醫學雜誌統計,內視鏡拉皮平均可提眉約0.4 -0.8公分,對於額頭皮膚較鬆弛、眉毛下垂,年紀大於55歲的人不太適合,額頭髮際過高的人也不適合,因為內視鏡拉皮是將眉毛及額頭皮膚向上向後拉,並沒有做皮膚的切除,對於額頭髮際過高的人,光往上拉會顯得凸頭更明顯,造成顏面比例不協調,效果不如拉斐拉皮(Rafi)+無痕輪廓拉皮,更遠不如三度空間拉皮。

拉斐拉皮(Rafi)+無痕輪廓拉皮─恢復期2~5天,年輕5~8歲:
在額頭兩側髮際各開2-3公分小傷口,藉由肌肉上皮下的剝離,輔以360度可吸收的多錐狀體特殊設計線強化拉提緊緻效果,只需局部麻醉,其效果比起內視鏡拉皮更簡單、快速、安全,效果更好,因此接受度更高,適合眉毛下垂(尤其眉尾下垂)、眉毛不對稱,只敢做小手術又想達到拉皮效果的人,是35~60歲都可選擇的拉皮方式。

三度空間拉皮─恢復期5~10天,年輕10歲以上:
三度空間指的是立體重建年輕神韻,包括顏面脂肪幹細胞移植、利用臉部短疤痕拉皮(MACS LIFT),以達成皮膚緊緻、立體、豐潤及光澤,不像過去單靠緊繃式的拉皮法,從髮際或頭髮內進行手術,除了可調整額頭長度以符合顏面黃金比例,達到三度空間的拉皮效果,並能解決內視鏡(五爪勾)額頭拉皮不能處理之問題,,如1、額頭橫紋;2、鼻紋、皺眉紋(兔紋);3、眉棱骨及額頭骨矯正;4、眉壓眼;5、先天性眼尾下垂及不對稱。是嚴重眉毛下垂及額頭皺紋或超過60歲又想一勞永逸的拉皮方式。

中下臉及頸部拉皮:
當臉部軟組織下垂位移、臉部出現眼袋、蘋果肌下垂凹陷、臉頰凹陷或法令紋加深及嘴角下垂,可藉由中下臉拉皮改善。

無痕輪廓拉皮,恢復期1~3天,年輕3~5歲:
方法與額頭無痕輪廓拉皮類似,只是線入口位置不同,只需局部麻醉且1公分的傷口,是不敢開刀、又怕被發現的人可選擇的方式,其效果遠比電波拉皮、埋金線等方法好。

內視鏡五爪,八爪勾拉皮─恢復期5~10天,年輕3~5歲:
內視鏡五爪勾拉皮雖然能使法令紋變淺,達到拉提效果,但因五爪勾固定頭皮兩側頭髮內,會使中臉加寬,破壞臉的寬長比,反而因臉部變寬反而失去原有的個人特色,且由於寬長比例不對,術後常有某些爭議,這是很多病人做完中臉拉皮手術常有的抱怨。至於單純用內視鏡八爪勾(十七爪勾)下臉拉皮,其效果不如MACS LIFT,A.R拉皮或三度空間拉皮。

A.R拉皮(無耳前疤痕)+無痕輪廓拉皮─恢復期2~5天,年輕5-8歲:
沿著鬢角髮際開一個2-3公分的小傷口,利用切口傾斜向上、高低及方向等的設計,其效果經皮下的剝離也可達到三度空間拉皮、MACS LIFT等同樣效果,是35~60歲皮膚無過度鬆弛的人常選擇的拉皮方式。


蕭正偉醫師總結


(1)顏面拉皮新概念:筆者統整出量身訂作、因人而異的拉皮方式,大部分得拉皮手術在一週內都可復原,使拉皮手術不容易被發現,不再覺得手術很大,不再是說不出口的壓力及秘密。A.R 拉皮+ 無痕輪廓拉皮:客製化的拉皮方式能創造年輕、立體、前凸的年輕形象。

(2)客人滿意度大大提高,35~60 歲常採用的A.R 拉皮+ 無痕輪廓拉皮,只需局部麻醉,傷口小,復原快,手術痕跡隱藏在髮際內,比起坊間宣傳的電波拉皮效果好上幾百倍。電波拉皮的效果約1/ 3 的人覺得些許改善;1/3 的人覺得沒效;1/3 的人沒特別感覺,尤其疼痛度較高,需靜脈舒眠麻醉,在沒有麻醉醫師的情形下,有淺在的危及生命的麻醉風險。

(3)三度空間拉皮:搭配幹細胞脂肪移植,填補凹陷並重塑輪廓,能一勞永逸,達成臉雕童顏曲線美及V.T.R. 完美臉型概念。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