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人心肌
擁有好命相
 
翻開報章雜誌不再只有藝人可占大篇幅的報導,近來新偶像族群--『名媛千金』一舉一動更吸引著女性們羨慕又崇拜的目光,這些名門閨秀除了擁有顯赫的背景、猶如公主般的美滿生活和成功創業代言之外,共同的特色就是擁有比明星還亮麗的幸福感美顏。
分享到微博
 
翻開報章雜誌不再只有藝人可占大篇幅的報導,近來新偶像族群--『名媛千金』一舉一動更吸引著女性們羨慕又崇拜的目光,這些名門閨秀除了擁有顯赫的背景、猶如公主般的美滿生活和成功創業代言之外,共同的特色就是擁有比明星還亮麗的幸福感美顏。


何謂『美人心肌』


貴婦名媛臉上究竟是什麼特徵讓他們看起來如此甜美可人? 秘密就是『美人心肌』。吳榮醫師說「美人心肌」指的是一個標準的年輕臉,兩側臉頰到顴骨的區域「蘋果肌」,都呈現飽滿立體的狀態,下臉則是削瘦的「瓜子臉」,所以上突下尖的線條,正面看時像「心形臉型」而側面45°看時會有S曲線,讓所有熟女皆心升嚮往。

我也是天生麗質名媛美??


臉頰飽滿不僅讓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圓滑的心型的曲線展現自然笑顏,笑起來的時候能讓好感加分,散發魅力與親和力,即使不笑都好像在笑的樣子,更可以贏得好人緣,甚至是異性緣。若臉上缺少蘋果肌,就會呈現過度削瘦的薄命相,讓人覺得難以親近、沒精神、板著臉,有如冰山美人。當臉部老化、憔悴時造成臉部肌膚及組織下垂、鬆垮的結果,使得臉部兩頰組織支撐不住,使臉部失去了立體感呈現「L型」,最常見的警訊有:雙眼皮不見了、蘋果肌萎縮、凹陷。接著中臉淚溝凹陷、法令紋等一一出現,看起來蒼老疲憊,整張臉就會變得很憔悴沒有活力。

緊實拉提輪廓線 晉升上流名媛臉


L型熟女或是嚴肅法令紋的小苦瓜們別擔心!!可以尋求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或是其他微整形方式例如注射玻尿酸 或自體脂肪移植,迅速告別苦情臉,迎向名媛好命相。


內視鏡五爪提頰手術


針對L型熟女們,最能有效解決肌膚最底部深層組織的問題的方法是採行內視鏡五爪提頰手術將下垂組織拉回原位,內視鏡五爪勾提頰的特點,就是傷口小、恢復時間較短,運用 3D方式將下垂的中臉組織往上、 往側拉提,恢復「側臉S曲線」,完全跳脫傳統的「繃皮法」,飽滿的臉頰看起來年輕有彈性,皺紋少了皮膚也緊繃了,外表年齡也自動往下修,內視鏡中臉五爪提頰手術完全不用切開臉皮,所以比較不會有血腫的問題,恢復期也比傳統的短了很多,可以讓人很快的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


倘若拉提後仍有部分凹陷,可再利用注射玻尿酸、幹細胞自體脂肪補平皺紋以及加強填補凹陷的部位,使臉部回復年輕緊緻,散發名媛貴氣風采。


年輕卻嚴肅的小苦瓜們,可採用以光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光療療程,如:電波拉皮、脈衝光..等,將肌膚做到瞬效拉提緊緻、增強皮膚的彈性,亦可選擇施打玻尿酸、幹細胞自體脂肪於蘋果肌和法令紋凹陷處,在改變表皮細紋的同時更改變了肌膚輪廓,更接近名媛甜美可人的精緻臉龐。


吳榮醫師提醒,不管是青春無敵的少女或是充滿女性魅力的熟女,都不建議過度減肥,過度減肥也是造成皮膚鬆弛下垂的兇手之一,會因短時間的突然暴瘦,脂肪快速萎縮,導致皮膚鬆弛下垂,更會影響身體健康。平時應勤保養,只要生活作息正常,飲食不要太過刺激,防曬做好,定期做些肌膚照顧如光類治療,相信你妳會享受更長的「青春時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