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升級一切由我
波滔胸湧正是時候
 
轉眼入冬,由於天氣涼爽又有過年假期,正是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季節,此時施行不但能避開夏天的悶熱不適,涼爽氣溫讓術後恢復效果更快,且在冬衣包裹下不會讓人發現身材變化,而且年終也剛入手,簡直是投資自己美麗變身的好時機,等到手術恢復期後剛好是能盡情展現身材的春、夏季節,你會發現愛上自己的脂肪!
分享到微博
 
轉眼入冬,由於天氣涼爽又有過年假期,正是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季節,此時施行不但能避開夏天的悶熱不適,涼爽氣溫讓術後恢復效果更快,且在冬衣包裹下不會讓人發現身材變化,而且年終也剛入手,簡直是投資自己美麗變身的好時機,等到手術恢復期後剛好是能盡情展現身材的春、夏季節,你會發現愛上自己的脂肪!


悠久美學CRF豐胸技術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在台灣已廣為人知,由於以往傳統的自體脂豐胸手術脂肪存活率低,經過不斷研發,目前已發展出創新的CRF抽脂豐胸技術,可滿足現代女性對美胸的高標準,不但可升級罩杯,還可塑造外觀自然堅挺及觸感Q嫩的美胸。


所謂的CRF豐胸,是利用自身體內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後,再經高科技離心技術做萃取,將濃縮過的健康脂肪和萃煉後的類幹細胞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和持續有效的豐滿效果,CRF採用創新科技,以全方位角度提升豐胸效果及持久度,採用昂貴的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增加自體豐胸在注入脂肪後的存活率和穩定度,維持傲人的豐胸成果!並於療程內提供複合式的乳房健康檢查,讓您在術前術後,都無需擔心乳癌病變的威脅,如此健康、完整、有效又和國際同步的自體脂肪豐胸方式,稱為CRF豐胸計畫。

另外針對療程,CRF豐胸計畫術前必須接受【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與【遠紅外線檢查】,檢測過程無放射線劑量,並可輕易偵測到緻密型乳房的腫瘤,而遠紅外線檢查可以了解乳房是否有代謝異常的組織,可提早8年檢測出發生乳癌異常區域。檢查過程中,隱密性足夠,不擔心外人干擾,全程更由女性醫務助理陪同,採一對一服務,讓患者先了解乳房的健康狀況後再進行治療,讓您全然安心地接受治療,是少數診所才有的完善服務。

抽脂補胸就怕術後縮水問題大


雖然目前的抽脂補胸技術(又稱自體脂肪豐胸),已經能解決女性的部分需求,但卻經常發生,豐胸三兩個月後,胸型又逐漸消腫,回復原來平坦的困擾,關鍵就在於補胸時,若少了CRF豐胸的技術,打進胸部的成份,除了脂肪外,還會參雜著不必要的水份、麻藥等,難怪時間一到,豐胸後的成果會如同消氣後的氣球。

來自悠久美學CRF豐胸技術 精煉濃純脂肪


而CRF豐胸的技術,是利用特製的抽脂技術,過濾掉不需要的雜質,再利用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只保留健康的脂肪與類幹細胞,讓進入胸部的成份,都是精煉後的濃純脂肪,因此能維持80%以上的補胸成果(又稱脂肪存活率),讓女性能真正有信心地挺出傲人的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


 同場加映 


年前改頭換面免開刀4D韓式隆鼻正夯!


目前隆鼻技術,要不就是維持時間短暫,否則就是要恢復期,會有傷口及疤痕,容易被發現。今年創新引進的韓式4D隆鼻技術,訴求免開刀又可長期維持,而且手術時間短,約5-10分鐘左右,因為幾乎沒有傷口,所以副作用微乎其微,患者治療後休息一天,即可恢復正常生活,讓許多在乎鼻型完美的患者趨之若鶩。


韓式4D隆鼻術突破傳統限制,以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為概念,以特殊專利埋線,運用力學結構支撐鼻頭,可修整鼻尖、鼻梁、鼻翼、鼻長等部位,將以往難以調整的鼻頭改造得較立體,再搭配自體脂肪或微晶瓷,量身打造符合患者需求的鼻型。以往一些棘手鼻型,如扁鼻、矮鼻、鷹勾鼻、蒜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也可改善,風靡韓國整型10多年,是許多韓國藝人出道前必做治療,只需5-10分鐘就能讓患者在年前改頭換面,擁有SuperStar巨星般的完美輪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