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隆乳、抽脂後效果更完美嗎?
術後按摩是關鍵!
 
亞洲市場隨著社會之需求吹起了一股整形風潮,愛美人士不再遮掩害怕異樣的眼光,甚至許多女星紛紛於節目上大方坦承分享自身整型的甘苦談。
分享到微博
 
亞洲市場隨著社會之需求吹起了一股整形風潮,愛美人士不再遮掩害怕異樣的眼光,甚至許多女星紛紛於節目上大方坦承分享自身整型的甘苦談。雖然許多人都希望藉由手術方式達到驅於完美的外貌,卻往往忽略了需要良好專業的術後照顧,尤其術後想要維持完美胸型與窈窕纖細體態,必須要耐心且長時間進行術後的按摩護理照顧,才能將最完美的體態保留下來,因應市場的需求,出現了專門整形術後按摩保養服務機構。


很多人都知道利用隆乳手術可以快速達到豐滿堅挺的完美胸型,卻不知道想維持完美胸型,前提是必須做好隆乳術後按摩的照顧,如果沒做好按摩會導致胸部變形、變硬不自然、義乳壽命變短,且近年來統計發現重開手術的比例一直居高不下,1人平均手術次數為2次,所以具備優良信譽安全且成功的整形手術佔50分 + 完善專業的術後按摩照顧保養佔50分 =100分的性感完美胸型。

1.二次重開手術,手術費用會較初次手術費用高
2.二次手術自身條件變差手術成功率降低
3.需歷經第二次的身心靈壓力與創傷
4.耗費的成本不是金錢所能估計
5.整形修復期延長

術後按摩諮詢護理師Vicky表示:預防勝於治療,盡早開始專業術後按摩,對自己幫助最大。

Q1: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要開始按摩?

為了讓胸部柔軟、胸型漂亮自然,做完隆乳手術後,按摩是很重要的復健,普遍建議最晚術後第5~7天要做第一次的術後按摩,隆乳手術後的空間維持按摩是需要每天執行,一般而言自己按摩的話一天至少要執行2~3小時依個別差異性不同而做適度調整,如果自己因怕痛、力道不足、可以找尋受過特別專業術後按摩訓練的按摩師幫您服務,如果未做好隆乳術後按摩,易使空間粘黏、胸部觸感變硬俗稱石頭奶、胸部變形,嚴重莢膜攣縮時會產生胸口疼痛、胸悶、義乳移位、義乳使用壽命減短,甚至導致義乳破裂需要重新再一次隆乳手術。


Q2:乳癌患者手術後重建乳房需要按摩嗎?

A:乳房重建患者是需要按摩的,我們規畫了初期、中期、後期的專業療程,初期主要是做手部伸展復健運動、增加肌肉的耐受力與皮膚的柔軟度,中期是維持義乳活動空間、讓胸型自然、觸感變軟及傷口疤痕軟化、淡疤,後期者是預防莢膜的生長,有部份患者需要做標靶治療,我們也會維護人工血管功能性,最後塗抹修護乳液,預防皮膚乾燥及維護皮膚完整性。


Q3:抽脂手術後需要按摩嗎?

A:一般會建議術後一週開始按摩,每週至少2~3次,最少持續6個月,按摩主要是加速排除體內過多組織液及讓脂肪重新排列平整、幫助皮膚恢復彈性,減少橘皮皺折產生。


Q4: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前,需要按摩嗎?

A:建議在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約2個月,每週進行1~2次,每次60~90分鐘的幹細胞自體脂肪移植術前按摩,將於胸部附近穴道及淋巴乳腺進行按摩,促進胸部周圍血液循環,刺激乳腺暢通發育,增強皮膚韌度及彈性,增加脂肪移植後之脂肪存活率。


服務的項目包括:

術前╱術後保養
1.隆乳術後按摩。
2.乳癌重建術後按摩。
3.抽脂術後按摩。
4.自體脂肪移植術前按摩。
5.醫美雷射術前/術後保養修復課程。

美體保養
1.產後下垂/鬆弛外擴/美胸拉提雕塑按摩。
2.產後哺乳乳腺暢通按摩。




內容提供: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