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雲端醫療
整形前多點量身專業諮詢升級化
 
好看的外表是自信的象徵,在尋求整形手術改善的過程中,安全為第一要務,從專業醫師審慎評估手術的風險之外,術前專業檢查,手術中無菌消毒空間與流程管理,術後完善專業的追蹤照顧,都將會影響到術後效果的變化。
分享到微博
 
好看的外表是自信的象徵,在尋求整形手術改善的過程中,安全為第一要務,從專業醫師審慎評估手術的風險之外,術前專業檢查,手術中無菌消毒空間與流程管理,術後完善專業的追蹤照顧,都將會影響到術後效果的變化。


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表示,醫療的安全在日本是最受重視的,除了注重手術前的全方位專業檢查,國際的醫療趨勢已升級為3D立體雲端模擬科技,360度影像模擬可提供高階互動式專業完整的溝通與了解,公費留日張大力醫師重視醫療分區分層分級的流程管理,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風險,並提供專業完善的追蹤系統和保固服務,相對提升醫療的安全與穩定性。

如何選擇專業安全的醫療品質有效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


在眾多琳瑯滿目的診所與良莠不齊的醫療品質下如何找到有專業學術背景及有專科醫師執照證書的醫師是第一重要的評估,並且醫師要有完整的經驗與訓練及定期的持續進修,在日新月異的醫療技術上不斷持續進步才可提供客戶穩定的手術條件,除了需在術前與專業專科醫師溝通、專業化評估受術者本身條件才能完善規畫治療目標,全方位醫療品質才能有效降低手術中有可能產生的併發症和風險及相對提高手術成功率!


選擇專科專業醫師與國際化醫療設備,有效提升手術穩定性及成功率


專業專科的醫師及國際化醫療設備環境,對於手術的穩定與成功有很大的影響,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重視醫療的安全性,從一進院所的無塵設計及正壓無菌開刀房的國際化最高標準,全程日本的診療流程:


正壓無菌手術室、注重器械衛生、全院消毒觀念分區分層管理、國際化整形前3D VECTRA最新科技工具的使用,以及無菌消毒的觀念,都是以最高安心醫療品質為首要。張大力醫師除了注重國際化尖端的技術與設備更是希望帶給客戶全方位好的改變有別於一般商業型的診所 ,所以慎選有良好商譽的專科醫師也不能馬虎,切勿因貪便宜而因小失大。


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注重醫療技術的日新月異除了每年定期參加國內外醫學演講並且在技術上的精進受邀到日本參加整形外科年會演講學術專題討論。

3D雲端醫療 術前結合3D 立體模擬新科技


國際化醫療品質注重術前3D全方位量身規畫檢查,注重各項手術部位專業參數條件,專業提供臉部(FACE)手術、胸部(BREAST)手術、身體(BODY)各部位的3D立體輪廓進行模擬立體專業規劃:


胸部BREAST手術:提供3D量身化,胸廓參數、各種罩杯變化的立體真實感。

臉部FACE手術包含:提供臉部多點定位參數。
臉部拉皮手術(lifts):3D多點運用,可了解老化不同層次的狀態,如:脂肪分解萎縮、肌肉骨骼下垂,皮膚鬆弛程度,等,專業提供治療計畫。
鼻部整形(rhinoplasty)及下巴整形(chin augmentation)等提供專業參數。

身體BODY包含:腹部拉皮手術(tummy tuck):3D多點運用,對體積變化專業評估。抽脂雕塑(liposuction)…等治療專業參數。


國外相當重視術前的專業評估與檢查,每個人的獨一無二條件是不同的,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注重術前全方位檢測,3D影像專業檢測在整形前提供量身化的最佳檢查與諮詢的即時互動專業醫療工具。


專業醫師需在術前充分告知受術者各種方式的相關風險與適應條件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但專業經驗值夠的醫師須能將風險控制到最低,並能有效解決有可能發生的相關問題,張大力醫師表示,在安全專業的手術,受術者須充分瞭解相關風險與併發症,以現今台灣的自體脂肪隆乳為例,國內的自體脂肪隆乳流程技術和國外幹細胞移植技術不同並且在國外專題和相關文獻長時間觀察與報導中,顯示術後可能的併發症包括感染、鈣化、脂肪壞死及硬塊囊腫等併發症,且目前最新期刊有提到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在長期追蹤下若打在乳癌細胞周圍有刺激乳癌增生的機率;對此,接受手術前,醫師必須充分告知相對的風險性。

國際化醫療設備:


最高畫素內視鏡系統(德國HD1080P)有效提供最大視野清晰度顯微止血有助於定位層次HD高畫質內視鏡的手術,能盡量避免手術後的相關風險,最新內視鏡技術,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對隆乳手術來說能更準確剝離和層次的定,讓受術者的恢復快,不必擔心需靠不停的按摩來避免莢膜攣縮,並可減少硬奶及硬塊發生率。對於臉部回春拉皮手術的應用上,能準確定位臉部層次,降低出血及術後腫脹,HD內視鏡運用精密提升可將受術者施術空間精準剝離外,並大幅降低出血與疼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