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細琢你的美
麗質宛若天生!
 
不著痕跡的讓自己變美,這就是追求美麗的最高境界!當許久不見的朋友,突然驚覺你變美了!但又無法明確的說出”你哪裡不一樣了!”這就是愛美一族追求的最高境界!簡簡單單,不著痕跡,麗質,宛若天生!
分享到微博
 
不著痕跡的讓自己變美,這就是追求美麗的最高境界!當許久不見的朋友,突然驚覺你變美了!但又無法明確的說出”你哪裡不一樣了!”這就是愛美一族追求的最高境界!簡簡單單,不著痕跡,麗質,宛若天生!


人變美了,幸福跟著來了!



最近廖苑利醫師接二連三的聽到患者帶給他的好消息!小薰長年旅居國外,但每次回到台灣,一定會找廖醫師報到~這幾年看著小薰經過廖醫師的巧手調整,人也越來越漂亮了!這次小薰很開心的跟廖苑利醫師分享,她要結婚了!聽到這個好消息,廖醫師也替小薰感到份外的開心!因為小薰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小薰跟廖醫師說,她說老公是認識七年的同學,但這幾年才來電。她老公跟她說:「以前在學校不覺得妳漂亮?工作後反而愈來越漂亮!」小薰說:「她的秘密永遠不會告訴她老公!」


當然,外表絕對不是決定幸福的關鍵,但不可否認的,把自己打理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自己的自信增加了,魅力也加分了!異性緣相信在同時也會變好!幸福,當然也會跟著來了!


深V不再只是夢想!


很多女性在瘦身的過程中,最不想瘦的部位就是胸部啦!為什麼不能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呢?其實這是因為脂肪分成了「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深層脂肪是易胖難瘦的,且多位於女性的臀部、腹部及大腿,這些深層脂肪可以透過「水刀抽脂」跟「雷射溶脂」來消滅!


討人厭的脂肪其實也會變的很可愛喔!現在最新的「自體脂肪豐胸」就是許多追求完美女性的福音啦!透過安全抽脂技術將脂肪抽出,脂肪經過純化後,再植入想填補的位置,為了讓脂肪細胞可以獲得多一點的養分,會選擇多層多次填補,以達到最佳的豐胸效果。由於所植入的是自己的脂肪細胞,所以沒有排斥的問題,觸感更自然,是愛美女性的全新選擇。


Q:接受微整式自體脂肪豐胸治療後,對於懷孕、生產、哺乳有影響嗎?
A:此治療並不會傷害到乳腺,故不會影響懷孕、生產及哺乳,請放心。

Q:微整式自體脂肪豐胸治療後,有需要像隆乳手術後一樣執行按摩等術後照顧嗎?
A:不需要,過度按摩反而使得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降低。不過如有局部淤青時,可以熱敷、輔以輕柔按摩。

Q:微整式自體脂肪豐胸治療後,我的罩杯可以增加幾個CUP?
A:罩杯的增加,要依個人原來的乳型、個人身高、及胸圍大小才能評估。身高較高、胸下圍較大者,要升一個罩杯,所需要的量較大,代表需進行治療的次數會不止一次。但為確保脂肪存活率高,單次治療單邊需有一定的量,以確保有足夠的血流來帶來氧氣及養分。

Q:自體脂肪豐胸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其實三~七天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但由於自體脂肪豐胸是抽取脂肪來做填補,所以如果抽脂的部位在下半身的部位,不建議久站喔!坐下來的時候也要將腳抬高,促進循環喔!

Q:自體脂肪豐胸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抽取出的脂肪有一定的存活率,透過最新科技的輔助,存活率可達六七成,而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就會永久維持。同時,我們也建議可以自費搭配MRI脂肪偵測技術,除了篩選乳癌風險,更進一步可以確認手術前後脂肪細胞的存活量唷!

  同場加映   乳頭凹陷別害羞


造成乳頭凹陷最大的原因在於遺傳,常因乳管發育不良、曾罹患胸部疾病、產後哺乳或漲奶造成胸部組織結構改變。


至於乳頭凹陷手術其實很簡單,屬於門診手術,術後照顧也很方便。目前的作法是利用乳暈旁皮瓣手術,利用傷口在乳暈旁,使乳頭挺起,就不會破壞乳管,加上其傷口極小,也是最不影響乳頭敏感度的方式。手術後1週可拆線,3周後傷口即可穩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