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靠染髮遮住白髮嗎!
仿真假髮快速幫您解決惱人白髮
 
大陸女星李冰冰目前正拍攝《生化危機5》,而李冰冰飾演的冷艷紅裝造型也曝光。李冰冰一頭短髮,性感的紅色緊身吊帶裙顯得十分冷艷。
分享到微博
 
新科技仿真假髮國際級女星也著迷!


大陸女星李冰冰目前正拍攝《生化危機5》,而李冰冰飾演的冷艷紅裝造型也曝光。李冰冰一頭短髮,性感的紅色緊身吊帶裙顯得十分冷艷。李冰冰昨天在微博中表示,這頭假短髮是由真髮手工勾製而成,價值近五萬人民幣。「瞧這一頭假髮,真像自己的頭髮似的,用真髮手工勾製而成,那一個叫柔亮,另一個叫順滑,飄逸!颯爽!不過這價碼也太Expensive啦,只是為了能拍出逼真的效果,追求完美的代價呀!」李冰冰還在微博中曬起了自己這頭假髮,看上去質感很好,達到了以假亂真的效果。


小心!不良染髮劑有致癌危險!


常染髮會得膀胱癌!您相信嗎?署立嘉醫泌尿科主任表示,日前他就醫過到兩個活生生的例子,一位是退休校長,退休前每天自己染髮,另外是一位從事美髮的年輕小姐,時常幫客人染髮,兩人都得膀胱癌,追究原因,都是身體吸收了染髮劑的有毒物質造成的,好在這兩人手術後,已恢復正常。


染髮劑不利健康的問題會引起注意,主要在七、八○年代,國外發現美髮業者罹患膀胱癌的比例較高,因而展開相關研究,但兩者之間的關連性目前仍未確定。醫師指出,很多人對「化學物質」的字敏感,以為只出現在合成、人造的物品上,其實自然界也含有化學物質,如植物馬兜鈴、咬人貓都有化學物質植物鹼,例如不當使用馬兜鈴會引起腎臟疾病,接觸到咬人貓會引起皮膚紅腫癢等。


遮住絲絲白髮您不需要靠染髮了


根據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諮詢師Rita指出,現在來假髮中心諮詢的消費者中有70%的人是為了遮掩白髮而來,因為現代人壓力大,許多人在年輕時就已經有一些白頭髮產生,雖然可以用染髮劑來解決,但是長期使用是對頭皮以及身體造成損害的,所以局部假髮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式,讓您不傷身又有一頭美髮。

植髮手術與佩戴假髮到底哪個適合你?


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Neal表示,早期的假髮因為材質不透氣所以容易使佩戴的消費者有頭皮發炎的狀況,所以大都是用植髮手術來改善,不過,植髮手術對於怕痛的男性是一個挑戰,而且植髮手術也有它的可能風險與毛髮存活率的問題,況且費用動輒10幾萬,不過Neal告訴我們,新一代的仿真醫療用假髮已經改善早期假髮的問題了,不但透氣舒適,還可以隨者佩戴者的造型或臉型做修飾,無論長髮、短髮或捲髮都可以馬上擁有,而且仿真與特殊固定的方式,讓您幾乎忘了自己是有帶假髮的。

日韓現正流行 "玩" 假髮


新一代的仿真高科技假髮,已經跳脫出大家對於假髮的刻板印象,看看現在日韓明星與街頭的年輕人們都已經利用假髮來美化自己,如此既可省去做頭髮造型的時間,更可以利用不同的假髮來呈現不同的風貌,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諮詢師Rita告訴我們,許多顧客來這都是一次購買好幾頂假髮,每次要出席重要場合就來這裡佩戴與造型,等於是做一般頭髮沙龍一樣,但是不需要像一般沙龍很早就要來報到,免去了複雜的造型程序,節省許多寶貴的時間。


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Rita最後強調其實假髮在不同的場合有著不同的意義,在醫療上它可以為作化療患者或是禿頭患者提供另外一個層面的保護,在造型上它其實是一種造型配件,使用者可以依據不同場合的聚會做出合宜的造型,這也是現在強調『髮粧』真正的意義吧,所以,今天想來個俏麗短髮造型,明天想換個長髮飄逸的氣質造型,可以考慮以假髮來做不同的搭配喔!





內容提供:
森雀髮粧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