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敢不敢拋掉濃妝假面?
迎向時尚素顏風
 
拜彩妝產品進步之賜,現代女性透過各式各樣的眉筆、假睫毛,想要讓眉毛、睫毛更濃密或更纖長都不是問題,出門在外自信心大增,但一回到家卸妝之後,看著鏡中自己的落差,心中相對的失落感也會格外沈重。
分享到微博
 
拜彩妝產品進步之賜,現代女性透過各式各樣的眉筆、假睫毛,想要讓眉毛、睫毛更濃密或更纖長都不是問題,出門在外自信心大增,但一回到家卸妝之後,看著鏡中自己的落差,心中相對的失落感也會格外沈重。現在我們可以讓你不化妝也美麗,擁有迷人充滿自信的雙眼,就從現在開始,矚目的焦點就是你!


2008年由寰宇國際全新發表新技術˙仙飄蘊眉、仙飄蘊睫是以專業的技術手法、物理療法,輔以獨家研發的產品,相結合來達到滋養毛囊,使原本稀疏脆弱的眉毛和睫毛更加濃密、纖長、健康,以達到永久完美的效果。要達到眼睛深邃睫毛要長、濃密,眼球一定要黑,有了自己的原生睫毛與眉毛,不再需要繡眉、畫眉,讓你永遠拋掉眉筆與假睫毛。


浮彩眼睫突破以往傳統紋飾及內眼線的效果,操作的位置在白色黏膜處以及睫毛縫隙處,完成後不但可以讓睫毛變得濃密、瞳孔深邃變黑,更可以改變大小眼及下垂的問題,更具特色的是閉眼不見操作痕跡,操作時間只需十分鐘,不痛不腫,男女老少皆適合使用。

妳敢素顏面對鏡子嗎?妳敢素顏面對枕邊人嗎?濃妝已成為現代女性追求美的迷思,由於妝前妝後落差過大,久而久之濃妝豔抹已成為每日必備的依賴,素顏美人早已成為遙不可及的夢,一但卸了妝,立刻原形畢露!眼睛立刻變小,眉毛也不見了~驚嚇指數破表!從現在開始拋掉濃妝假面,展現時尚素顏風。

想要年節開運不需要動大刀整型,不但名醫難預約,價錢也十分昂貴,休養時間長,年節出遊計畫可能會泡湯。如果要微整型又擔心效果不顯著、不如預期,破壞您的臉蛋,這樣的結果可不是短時間可以解決的。為您整理以下破萬人使用過的快速方便的小技巧,讓您美美的過新年!

Crissy平時為了要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長期帶瞳孔鏡片下來,讓眼睛飽受折磨,常常反復感染角膜炎等問題,直到認識蘊眉、蘊睫達人徐紅蓮老師,解決我所有的困擾,徐老師幫我做了浮彩眼睫、蘊眉、蘊睫的服務,讓本來眉毛就很少加上不會化妝的我,現在擁有了自然健康的濃密眉毛、睫毛,現在就算不刷睫毛膏也可以很自信的說這是我自己的眉毛、睫毛喔!

唇部是女人展現性感的另一項武器,常常下意識的舔唇固然性感,殊不知這樣並不會增加嘴唇濕潤度,反而加速唇部水分流失,導致唇紋加深、唇部老化。

獨家旋染彩唇技術,讓你遠離白唇、黑唇,打造粉嫩自然紅唇,不但能雕塑唇型還可以改變唇色和唇紋,再造飽滿豐唇,使您雙唇閃亮迷人,顛覆傳統的紋唇技術操作時間只需15分鐘、傷口小、顏色飽滿紅潤、不需補色,是所有有唇部困擾女性的一大福音!




內容提供:
寰宇國際仙飄蘊技術創始人
徐紅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