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存活率關鍵報告
 
自體脂肪移植早在多年以前就已經有這項技術應用,只是早期自體脂肪移植受限於技術及儀器,造成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因此在醫學美容界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流行。
分享到微博
 
自體脂肪移植早在多年以前就已經有這項技術應用,只是早期自體脂肪移植受限於技術及儀器,造成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因此在醫學美容界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流行。直到近年,儀器設備有所提升,伴隨移植填補技術的進步,再搭配精細的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自體脂肪移植終於在近年逐漸被廣泛使用而成熟。


台日自體脂肪隆乳經驗交流,讓愛美人士獲得更加保障


去年底日本自體脂肪隆乳之父吉村浩太郎博士到台灣和國內自體脂肪隆乳醫師舉行高峰會展開經驗交流。米蘭時尚診所于曉恩和馮志禾醫師於會中發表自體脂肪隆乳術後兩年的術後成果;並和吉村博士討論台日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討論結果台日的方法技術是一致的,由於台日都有著不錯的醫療技術及設備,因此獲得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結果是一樣的。于醫師表示,與吉村博士的術後追蹤結果相同可印證台灣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已屬世界領先國家之一,這對於許許多多國內愛美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任何的隆乳手術,術前術後都應該進行詳細的乳房健康檢查。米蘭時尚診所廖昌旭醫師強調使用乳房專用MRI檢測做為自體脂肪隆乳術前術後評估,也獲得吉村博士的認同。

自體脂肪移植四大要點缺一不可


(1)精細抽取脂肪

利用細膩吸脂技術,將自體脂肪不經破壞而取出米蘭時尚診所林士翔醫師表示:傳統抽脂手術術後的後遺症會讓許多愛美女性聞之色變,目前研發出的吸脂引流方式,能完整保存脂肪細胞,並降低出血,增加術後舒適度。若還有殘餘脂肪,可合併雷射溶脂、飛塑溶脂徹底掃除脂肪細胞以達到雕塑身型、緊緻皮膚的目的。

(2)脂肪離心純化

將取出的脂肪加以萃取純化

早期自體脂肪移植後脂肪存活不佳,有很大的原因取決於脂肪純化這個步驟。因為脂肪取出後需透過精密的離心技術分離出純脂肪;而接下來將一部分純化後的脂肪用來萃取所需的間質細胞,運用這種自體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大大提升了存活率。

(3)輔助脂肪存活率技術

精密輔助技術的應用提高了脂肪存活率

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自體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大大提昇被移植脂肪的存活率,就是在過程中將自體血漿生長因子PRP(Platelet-Rich Plasma)以及間質細胞SVF(Stromal vascularfraction)加入即將被移植的自體脂肪當中,幫助移植後的脂肪存活。

(4)脂肪回填技術

分層適量的細膩填補

大量的脂肪回填過程,將脂肪注射到接受區需要相當細膩的施打技巧:讓脂肪以多點少量注射手法,均勻的分佈在胸部組織中,避免造成硬塊導致觸感不佳;如此並且可以讓脂肪細胞有足夠的空間獲得養份。經驗豐富的醫師懂得如何避開乳腺,並控制填補的量與位置,避免乳房組織造成傷害以獲得理想的填補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