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整形開運
財帛宮(隆鼻)
 
新的一年即將要來臨,在這全球經濟飛快成長的運勢中,您是否也想在未來擁有更好的機運呢?
分享到微博
 
新的一年即將要來臨,在這全球經濟飛快成長的運勢中,您是否也想在未來擁有更好的機運呢?在傳統面相學中,鼻子的形狀大小和周圍相關的法令紋是影響財富、夫妻、事業的關鍵點,而鼻子位在臉部正中央,是屬於”中停”部分,跟意念、意志力的強弱有關,而鼻子本身也分為三部分,分別跟智力、意志、慾念有關。另外”中停”也代表中年運,屬於比較重要的黃金時期,影響一生一世較多。


雖然面相學中有所謂”相不論單”,也就是說不能以單一部分面相就去論斷一個人的整體運勢,而應該是由靜相「包含五官十二部」和動相「包含行動舉止、說話聲音」,來做綜合判斷的,也就是說包含了氣色和神采的表現。但是凡夫俗子的我們可能最在意的是「財帛宮」─鼻子。而怎樣的「財帛宮」才是漂亮的?最主要是鼻子兩側的鼻翼而不是鼻頭,真正有能力有本事會賺錢的人,他的鼻頭未必是很大,但他的「金甲位」也就是鼻翼一定是很有力而明顯的。



到底什麼樣子的鼻子才是有好的運勢的呢?
基本上不能有低扁短窄、歪斜起伏的外觀,容易有事業不如意、健康不理想、感情不順遂、心術不真誠的缺點。好的鼻子最重要的就是要直,最好的是豐隆而有力,鼻孔藏而不露。鼻子很突出、很大或是鼻頭很尖,都不是好的面相。


鼻樑低扁或有缺陷起伏不平時,若是只有小部分的不完美或是不想大動干戈的切開縫合,則可以考慮注射真皮、玻尿酸、及自體脂肪移植來達到立即改善且不留痕跡的效果。當然,若是需要大幅度整修的話,就得靠植入鼻模型或是自己軟骨來調整了,目前術後恢復很快大多不須請假休息,腫脹淤青和傷口縫線也都不明顯的。

有些人鼻樑歪斜,可能是先天或是後天外傷造成,不管成因如何總是給人”不真誠”的觀感,可以藉由矯正手術來恢復正直的鼻子,順便也可以矯正偏移的志氣呢!

鼻孔是由鼻翼、鼻中柱和鼻頭組合而成的,關係到美觀也影響到錢財的進出。如果外露嚴重,不但不雅觀又會露財厲害,除非鼻孔下緣(攔關)有肉,則容易花錢沒有節制。所以改善之道就是把鼻孔縮小,墊高鼻孔下緣,鼻翼縮小手術可以達到改善財運不好的運勢,也會有美化鼻形的效果。


雖然古人說:「相隨心轉」,但是現在我們認為:「心亦可由相生」。這個心就是自信心;當我們外在的相貌經由好的整形手術來改善先天或是後天的缺憾後,由內在加強自信心,神韻自然光采煥發,而運勢就更加順暢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