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首引台灣
預見超完美自己 訂製自我精品
 
微整形的人口越漸升高,越來越多愛美的女性願意嚐試微整型讓自己變的更美更好。
分享到微博
 
微整形的人口越漸升高,越來越多愛美的女性願意嚐試微整型讓自己變的更美更好。但在與醫師諮詢的過程當中,總只能看著案例照片"想像"微整後的自己,或是在治療後,總覺得與預期的狀態不符合而失去治療信心。國內首度由斥資百萬,引進風行美國的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用來做治療前的完整諮詢,是美國許多整形外科診所指定的專業配備,其高科技的3D模擬影像呈現,對諮詢的病患更增加治療的安全感及信心。


醫學3D立體顯影時代來襲


2D已經落伍了!連電影都要選擇3D立體版才夠震撼立體,致力於醫學影像系統研發的美國Canfield大廠,突破性研發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3,600萬畫素的高解析影像,360度無死角的全面審查,連細微毛孔都看的一清二楚,在諮詢前讓病患及醫師更清楚看到肌膚上的問題,再治療後利用立體的精準比對,可以讓病患清楚的看見改變,在醫療品質上是大幅的提升,立體真實感十足。

精準模擬專屬的美麗


臻渼時尚整形外科黃裕智醫師表示,以整形手術或微整形而言,對病患及醫師而言都需要非常的小心謹慎,但總是也讓愛美的女性猶豫再三,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當使用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時,超高科技的影像模擬體,可以精準掌握微調的部份,不僅是臉部膚質,包含鼻子、下巴、蘋果肌都可以清楚掌握零點幾公分的微調,都可以預先模擬術後的驚人改變,打造最屬於專屬自己的美麗,看見自己更多的不可能。

治療安全感及滿意度HOLD的住


艾萊克時尚診所孫施強醫師指出,以往只能使用診所案例照片或醫師口述比擬的方式,來想像自己的微調後模樣,但現在透過微整形等手術方式,不僅可以訂做一個完美的自己,有了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更可以提前"預見"。當有多種選擇治療方式時,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幫助選擇最適當的治療方式,對治療更具信心,也說明,在與病患的溝通上,可以更快達到期望值的平衡,才不會有過度的治療或期待。許多病患在看到模擬影像之後,許多不敢接受的療程都願意嘗試,雙方都會更具治療信心。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