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隆乳打造美型胸
 
根據調查顯示,台北女性普遍不滿意自己身材,對自己的身材較欠缺自信。
分享到微博
 
根據調查顯示,台北女性普遍不滿意自己身材,對自己的身材較欠缺自信。多半擔心自己乳房容易下垂,不夠堅挺;同時也擔心,自己代謝變差,腹部尺寸變大,褲頭拉不起來。雖然外在不代表全部,但是擁有完美胸型及曼妙身材絕對會增加自信。專業乳房外科醫師盧榮祥建議,可透過效果顯著且無疤的自體脂肪隆乳,以安全填補的方式讓您的胸型更趨向完美。


矯正胸型新選擇,創造自然胸


想要擁有傲人胸部,除了每天勤按摩或以食材進補等等,但前提是乳房不是太小或萎縮太厲害,這些非手術方式或許可以彌補缺憾,然而想要明顯豐滿的胸部和胸型,就需要藉由手術才行。


自體脂肪隆乳是將身體上囤積的脂肪,如臀部、大腿內側、腰腹,經過特殊專利進行離心、篩選等處理。並加入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子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ACS, Adipocyte stem cell,簡稱幹細胞),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提升,避免傳統式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不佳,同時降低術後高纖維化與鈣化的可能,隆乳效果顯著且安全。


其一優點是利用自己的脂肪填充,可以調整胸型,直接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做改善,像是雞胸、漏斗胸,或是生產後萎縮下垂、兩邊大小不一等等。也沒有植入義乳的問題,像是可能摸到義乳邊緣,或是產生莢膜攣縮危機。且自體脂肪隆乳的觸感和柔軟度都比義乳來得自然真實。


專業知識背景 提高手術安全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想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的你,術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工作,並了解手術需承擔的風險及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另外選擇醫師時需注意兩大重點:

(1)受過完整的乳房外科訓練,並且取得乳房專科醫師證書。
(2)豐富的手術經驗,能依個案不同的情況,塑造完美胸型。



專業周全評估 術後效果加乘


(1)與專科醫師討論、溝通,了解適合自己體型、選擇適合自己的胸型及大小。
(2)顧客對於手術要有實際的期待,對於手術的預期與乳房許可的安全範圍內取得平衡。
(3)周全的術前術後超音波檢查由專科醫師操作,保障日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