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瘦小腿
MUSOL魔塑二合E美腿術
 
隨著偶像劇風潮持續延燒,現實中許多小資女孩也和劇中角色一樣,因工作需求,短裙搭配高跟鞋成了小資女孩的典型穿著。
分享到微博
 
隨著偶像劇風潮持續延燒,現實中許多小資女孩也和劇中角色一樣,因工作需求,短裙搭配高跟鞋成了小資女孩的典型穿著。然而經過長時間的久站與走動後,整天下來不僅小腿容易腫脹,長久下來不斷地使用並鍛鍊小腿肌肉,更讓小腿肌肉逐漸發達而肥大,形成所謂的蘿蔔腿問題,這也是許多小資女孩的共同煩惱。

MUSOL(Muscle Solution)魔塑二合E美腿術原理


常見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手術會先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將神經位置定位後,再藉由RF無線射頻阻斷神經傳導,讓腓腸肌自然的逐漸放鬆並縮小。阻斷肌肉神經之後,再利用不同模式的無線射頻,直接對於肥大肌肉進行刺激,腓腸肌受到熱刺激後而自然收縮變小。由內而外全面性改善小腿形狀,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瘦小腿的目的。

瘦小腿新寵兒MUSOL魔塑 二合E美腿術


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瘦小腿的方法,運用上可能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與水腫,然而對於實際讓小腿肌肉變小的效用卻不大,可謂治標不治本。米蘭時尚診所于曉恩醫師表示:醫學美容瘦小腿技術中,對於單純因小腿肌肉發達而造成腿型不佳的愛美需求者,通常會利用RF電波(Radiofrequency無線射頻)技術,直接刺激肌肉或阻斷肌肉傳導神經,以讓小腿腓腸肌自然放鬆縮小,達到小腿線條勻稱纖細的目地。


RF電波應用於瘦小腿技術有兩種:一是肌肉神經阻斷型的RF電波美腿術,作用原理和肉毒桿菌素注射阻斷肌肉神經類似;另一種則是NDF電波纖腿術,作用原理是電波射頻直接作用於小腿腓腸肌,讓小腿腓腸肌直接產生收縮。于醫師表示,兩種瘦小腿方式都有各自的優點及不足的地方,所以MUSOL(Muscle Solution)魔塑二合E美腿術就是整合兩種RF無線射頻技術應用,能同時阻斷肌肉神經傳導及直接收縮肌肉。

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補充道:MUSOL(Muscle Solution)魔塑二合E美腿術是一種複合式的RF電波技術應用,可以視個人的條件及需求予以調整及局部加強;例如可以同時處理內側和外側腓腸肌來調整小腿腿型,讓小腿腿型能筆直漂亮;當然也可選擇性單做外側腓腸肌,來調整O型腿腿型。楊醫師說:在門診當中,有時也會遇到兩邊小腿粗細不一樣的客人,例如兩腳運動習慣不同或早期曾罹患過小兒麻痺...等,這時也可以選擇只做一邊來調整兩邊不對稱腿型。

肉毒桿菌注射快速方便但維持時間短


現在微整型觀念興盛,利用注射肉毒桿菌來阻斷肌肉神經傳導,造成肌肉縮小以修飾小腿腿型的目的,這是目前蠻快速便利的方法,但是肉毒桿菌注射改善腿型及效果維持方面不如各種 RF電波類的微創美腿手術。


小腿肌肉切除術手術風險高


以往使用傳統手術要去除蘿蔔腿,必須要開很大的傷口,把腓腸肌整塊或部份切除,術後客人也必須承受很大的恢復痛苦;加上手術風險較高,所以大多數醫師均不建議採用此手術方式。


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目前國內醫學美容醫師大多數採用RF電波美腿術或NDF電波纖腿術擇一來進行對於小腿肌肉的調整修型,現在整合上述兩大技術的MUSOL魔塑二合E美腿術推出,相信是廣大欲追求纖纖美腿的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醫師們也提醒:再安全的微創手術,也都有可能存在風險,因此建議任何手術都要經過有經驗的專業醫師仔細審慎的評估,針對個別情況選擇適合的方式再進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