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鼻雕術 + 韓式墊下巴
打造明星辣媽
 
已婚女星陳柏渝產後變臉現身,美麗的五官讓粉絲驚呼連連。
分享到微博
 
已婚女星陳柏渝產後變臉現身
美麗的五官讓粉絲驚呼連連



影星陳柏渝淡出演藝圈到轉型加入成衣批發事業,經營潮T批發,從對布料、設計一無所知的門外漢,變成現在從批發、擺設、設計、招呼都一手包辦的潮T達人。陳柏渝總是親切招呼著,不時教導顧客穿衣服的技巧與視覺的比例,顧客們對於陳柏渝所設計的潮T更是讚不絕口,包裝精美與時尚的設計感,更讓業績蒸蒸日上,目前更積極拓展全國店面。


除了潮T業績亮眼外,最近有許多陳柏渝的粉絲發現,怎麼臉型越來越精緻了,與剛出道時相比,好像越活越年輕,對此,陳柏渝坦承她最近動了隆鼻與墊下巴手術,因為這是年輕時就想去做的事,現在家庭事業都已經步上軌道,希望能一圓自己的夢想。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這用嘟嘟鼻雕樹與韓式墊下巴來幫陳柏渝圓夢,手術時要注意五官的比例與美感,這樣才能提昇患者手術的滿意度,陳柏渝成功變臉後,不但粉絲驚呼連連,老公也為手術的成功感到開心。


韓式墊下巴


完美下巴的長度~
每個人都有下巴,但什麼樣的下巴才算完美呢?依照人體美學的黃金比例來說,下巴的長度應該佔全臉長度的六分之一,或是雙唇閉合後,雙唇厚度的一.六倍,而且從側面看,下巴最尖的位置,應該和眉心在同一個垂直線上。當然,這是完美下巴的比例,但是,有這種完美下巴的人並不多,因此很多人都想要藉由整形的方式,改變自己不夠美麗的下巴,而目前,整形科界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幫您讓下巴更完美。


矽膠植入墊下巴

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如果用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而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


嘟嘟鼻雕術


東方人的鼻軟骨比較不發達,所以很多人除了鼻樑低的問題,常見的還有鼻頭太短、太大、太圓、缺乏鼻珠…等等。以往放入矽膠鼻模容易造成移位、線條太硬不夠自然,容易形成強韌的莢膜攣縮況且矽膠鼻模長期由內向外壓迫鼻頭皮膚,因為鼻頭表面張力問題造成鼻頭皮膚變薄,甚至是矽膠鼻模穿出皮膚的併發症。


卡麥拉鼻模 + 人工肋軟骨

讓您鼻樑看起來不再假假的,又有秀氣挺拔鼻頭呢!新式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Gortex(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滿足整形外科在隆鼻手術的需求。


而人工肋軟骨(Tutogen)的材料因為非常堅硬,所以在塑造鼻頭與鼻翼的效果非常立體,不但可以改善傳統隆鼻的缺點,所以很適合隆鼻後不滿意的您,而且對於想要改善朝天鼻或蒜頭鼻的患者,也是非常適合的隆鼻手術。


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 做臉部手術時,醫師除了手術的技術外,更要了解患者臉部的構造來做調整,所以選擇專業的整形醫師,是確保手術的成功率與滿意度最重要的因素。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