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
排除代償性肥大的疑慮
 
坊間流傳許多瘦小腿的方法,如神經阻斷、腓腸肌切除等,然而,許多患者術後發現小腿不但沒有期望中的纖細,反而變得更加粗壯,而且左右不勻稱。安全又快速的奧莉薇小腿微雕排除小腿粗大的疑慮,給你健康勻稱的纖細美腿。
分享到微博
 
坊間流傳許多瘦小腿的方法,如神經阻斷、腓腸肌切除等,然而,許多患者術後發現小腿不但沒有期望中的纖細,反而變得更加粗壯,而且左右不勻稱。安全又快速的奧莉薇小腿微雕排除小腿粗大的疑慮,給你健康勻稱的纖細美腿。


微創雕塑肌肉組織
排除代償性肥大疑慮


別於神經阻斷整形術,奧莉薇小腿微雕結合「美學」與「微創」概念,進階成為雕塑腿型、刻劃腿部線條的瘦小腿術。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之所以可以安全地縮小小腿肌,是運用微創電波射頻,少量、平均地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術後傷口僅0.05公分,且恢復期短暫,無需住院且隔天也能正常上班,適合工作繁忙、沒有時間護理保養的現代都會人。

為何選擇奧莉薇小腿微雕術瘦小腿的原因


A小姐的心聲~

照片中案例的A小姐,粗壯的小腿一直困擾她很久,嘗試過許多瘦小腿的偏方,但效果皆有限,於是開始注意小腿整形手術。一心只想趕快擺脫惱人蘿蔔腿的A小姐,只注重於比較各瘦小腿手術的價位,對於手術方式及執刀醫師的專業性,完全將之拋於腦後。很快的A小姐選擇了較為便宜的阻斷神經瘦小腿手術來調整自己的蘿蔔腿。


於100年5月份手術後,一開始雖行走困難,但A小姐完全不以為意,因阻斷神經手術前的衛教說明此小腿痠軟為正常反應。漸漸的A小姐發現無法因小腿痠軟問題,導致她無法再穿上最愛的那雙高跟鞋行走,且慢慢的左小腿肌肉出現了兩區凹陷,肌肉形狀異常凸出的狀況。


此情況完全出乎於A小姐的預料,也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該如何面對,回本來的診所也一直推託,醫師甚至也離職,只好求助於其他診所,某連鎖診所建議施打肉毒,但根本沒有改善,其他知名診所也回覆無法處理,建議直接到大醫院復健。A小姐只能自立自強開始研究是否有另一瘦小腿手術能夠解決自己肌肉兩區凹陷,肌肉形狀異常凸出的狀況,再仔細研究各瘦小腿手術後過後,A小姐求助於楷鈞診所的奧莉薇小腿微雕術。

盧榮祥醫師表示


依醫學角度來看,神經變異性高,因此,若以神經阻斷的手術方式,希望達到瘦小腿目的,較無法掌握手術結果。神經阻斷手術後,導致肌肉凹陷或代償性肥大,再以神經阻斷或切除肌肉的手術方式是無法補救的。


近期上門求診的病患中,有許多人曾動過其他瘦小腿手術,但在手術前,未仔細研究了解手術方式及執刀醫師的專業性和經歷,只注重其瘦小腿手術之價位高低,決定動手術與否的案例;而部分案例在術後,出現了小腿肌肉凹凸不平,進而影響到小腿行走功能及外觀的問題。經盧榮祥醫師看診後,建議可將奧莉薇小腿微雕術直接施作於不正常凸起的肌肉上,利用電磁波來達到肌肉縮小的目的,並改善肌肉凹凸的問題。


盧醫師建議病患除了多方比較價錢外,也需考量手術的安全性和醫師的專業性,避免為了省小錢,最後得花更多的錢來做修復,甚至無法恢復,而造成終身的遺憾。


盧醫師小叮嚀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運用的電磁波,在阻抗系數高的區域,電磁波無法流動,並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至於在肌肉裡面(阻抗系數較低),電磁波就運動無阻,能達到微量破壞肌肉卻不會傷害皮膚的功效。


術後建議:

(1)術後雙腿抬高且立即冰敷1~2小時。
(2)術後經由適當的休息後可正常行走。
(3)術後1~3個月,避免激烈運動,如跑步、游泳等等。
(4)術後須配合穿著360D彈性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