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自體脂肪填補
多層的模塑打法 胸部「悄悄」升級
 
近年來歐美日韓極夯的 『自體脂肪移植注射豐胸術』為何大為流行?
分享到微博
 
近年來歐美日韓極夯的 『自體脂肪移植注射豐胸術』為何大為流行?在美專研『自體細胞抗老回春』數十年、擁有美國杜魯門與北京大學雙重醫學博士的張東舜醫師認為,因為是自體幹細胞而提升了存活率、質感真實QQ有彈性、形狀自然無假奶感,都是它的好處。慎選臨床經驗上、技術優秀的醫生與高規格的手術房更是進行手術一定要注意的重點。


亞漾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總院長張東舜醫師指出,研究數據證實『脂肪內幹細胞含量為骨髓的1000倍』,加上脂肪取得容易、數量多、已成間質幹細胞主要來源。傳統脂肪移植遭人詬病的是它脂肪存活率與壞死致癌等問題,主因是移植後脂肪缺乏血流,無法持久,三個月便消掉一半以上。近年來,日美學者再脂肪移植上已有突破性進展,主要利用脂肪中的間質幹細胞,使移植的脂肪再生血管,成功率從以往30%提升至80%~90%,三個月後穩定並達到永久存活。

無落塵循環系統打造自體脂肪移植安全無菌環境


張東舜醫師打造無菌手術室主要為了感染管制,目的是以下幾個重點:要使感染減至最小甚至是『無感染』、促進傷口的癒合、將罹病率及死亡率降到最小 減少醫療費用。專門研究幹細胞的駐診醫師張東舜博士說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其萃取、純化過程須經過嚴密的無菌操作不會讓病患被感染。手術動刀其實不危險,旦感染的預防、與全身麻醉過程的環節最為重要。並依序了『美國疾病管制及預防中心』(CDC)於2003年公布的『預防外科部位感染指引』建議,定期執行例如滅菌鍋至少每周進行1次生物性監測,血液透析用水每月進行總生菌數的檢測。

而『無落塵循環系統』(採用國際間教學醫院才採購的『HEPA過濾器』給于全程超乾淨空氣)、以及實驗室認證過的各項高科技儀器如 FDA認證的『生物安全櫃』,而非一般診所隨便空出一個房間就當手術室,也不是從韓國引進的所謂會自動生產出幹細胞的儀器就OK。

全新自體脂肪填補【多層的模塑打法】


手術優點:
填補效果好 •改善膚質 •更加自然

手術重點:
術前脂肪純化,是否有加入PRP+間質幹細胞;若有加入PRP+間質幹細胞,可以提昇脂肪純活率及改善許多膚質,存活率高達80~90%。

術後照顧:
•需禁止以下幾點注意事項,會減低脂肪存活率。01熬夜、02抽煙、03嗑藥(P.S:多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C及女性)賀爾蒙,可以提高脂肪存活率。
•術後兩天需回診。
•臉部脂肪補法-七天內不可壓臉(臉部的脂肪尚未固定)胸部脂肪補法45天內不可壓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