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 V.S 義乳
結合成功率的關鍵!
 
在過去隆乳的手術主要是採用人工義乳填充到乳房內,胸部的罩杯就立刻升級,在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手中,是可以讓你立刻變美,增添女人的撫媚,即便是現在義乳的隆乳仍然是所有隆乳手術的大宗,因為他的效果是立刻且明顯。
分享到微博
 
讓美麗雙峰像真的一樣自然柔軟


在過去隆乳的手術主要是採用人工義乳填充到乳房內,胸部的罩杯就立刻升級,在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手中,是可以讓你立刻變美,增添女人的撫媚,即便是現在義乳的隆乳仍然是所有隆乳手術的大宗,因為他的效果是立刻且明顯。人工假奶(義乳)的缺點在於觸感仍然不夠真實,有少數的女性抱怨形狀不夠自然或是太「緊繃」而有迫感。麗新整形外科葉坤林醫師表示對於有這樣抱怨的族群,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假奶換真的之後的觸感和形狀就會真實且自然許多,不必擔心會穿幫的負擔感和壓迫感也會隨之消失。


自體脂肪豐胸好時機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提升胸部罩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困擾的人。此手術好處是能使想豐胸的人,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變美的理想,同時因填充物即為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然,可依照罩杯升級的個人需求進行調整型塑。麗新整形外科林正宜醫師提醒,身型較瘦無脂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且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乳房的保暖工作,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診檢查。


自體脂肪隆乳與人工義乳結合成功率的關鍵


自體脂肪隆乳和人工義乳隆乳各自有其手術上的優缺點和限制。自體脂肪隆乳一次,罩杯的升級無法太多,但是隆乳後的柔軟度和外型非常自然,沒有穿梆的窘境,這和義乳隆乳(水袋或果凍隆乳)基本上是相反。如果是曾經做過水袋或果凍隆乳的女性,想要獲得更Q軟的乳房,可以考慮又大又真實的胸部,自體脂肪隆乳就能得到。


自體脂肪移植的新技術,遇到不自然或是莢膜變形的乳房可以考慮將水袋或矽膠取出之後,注射自身的脂肪細胞;若是依醫師判斷的莢膜程度輕微,可以直接做脂肪移植,若是嚴重或是頑固型的莢膜,最好先做莢膜清除手術;三個月之後再做自體脂肪隆乳。有部分的研究發現,自體脂肪中的脂肪幹細胞,具有再生和分化成血管內 皮細胞和皮膚細胞的潛能,可以幫助軟化莢膜。由於做過水袋隆乳的皮膚,已經被撐開過,胸部通常有足夠空間填補脂肪,換成了脂肪隆乳後,雙峰就能夠恢復自然 QQ的,不再硬梆梆!

傳統義乳的隆乳手術,不論是在重建、或是為了美觀,這些義乳都能達成現代女性的需求。但是不可否認的,這些義乳也有一些不能被克服的缺點,例如滲漏、感染、變形、莢膜攣縮等等的問題。因此可透過最新專利技術自體脂肪移植,利用抽脂手術抽出來的脂肪立刻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可說是一舉兩得的好選擇!透過新式的水動力抽脂技術,將優良脂肪保存在特殊純化集脂瓶中,經過特殊專利抽取、離心、篩選等處理就能立即打回體內,達到雕塑體型的效果,輕鬆完成窈窕美夢。

整形美容再進化,微整形時代來臨


調查你會把多少收入花在整形上?透過整形美容改善外貌逐漸成為職場潮流,一份調查顯示,六成臺灣上班族為求外表願意嘗試整形,四成每月固定花費新臺幣5000元以上投資外在,除斑、除痘及除皺以及微整形的熱門選擇。麗新整形外科診所董事長 鄭陳麗香女士說,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在就業壓力空前加劇的今天,相同條件下,俊男美女們求職時總是佔據著巨大優勢。很多人承認願意和外在更美觀的人共事,許多公司也承認更傾向於招聘外貌更佳的員工,而且較好的相貌可以讓人增添自信,所以,有許多的上班族都會來診所諮詢,希望能改頭換面贏得一個好工作。


午休美容 上班族新妙招


美麗就是競爭力,這句話就是告訴你好的外在贏得面試或升遷的機率也更高。訴諸整形美容醫學,是現在上班族裝備自己的必備投資,不用請假、不動刀、不見血的「微整形」,也是目前上班族間最夯的話題。


微整形是未來醫學美容的趨勢


麗新整形外科診所董事長 鄭陳麗香女士表示,微整形的優勢是自然、無痕,將創傷減小到可以忽略的程度,以及手術時間和恢復過程大大縮短。例如:玻尿酸美容就是一個很好的微整形例子,通過注射的方式就能讓人變得年輕靚麗,關鍵是對人體不造成任何傷害。


最後鄭陳麗香女士提醒愛美人士,在外貌上做稍微的調整,的確能讓人更精神,但是如果是進行大手術,在身上“大動干戈”,那麼愛美人士們還是需要謹慎,慎選專科醫師才能避免失敗的美容手術發生在自己生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