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再造
擁有精緻臉龐不是夢
 
很多人漫無目的得做了很多的整形手術後,仍然無法達到自己的期待與目標,最後才發現自己的問題是出在臉型與上下顎骨的排列上。
分享到微博
 
很多人漫無目的得做了很多的整形手術後,仍然無法達到自己的期待與目標,最後才發現自己的問題是出在臉型與上下顎骨的排列上。或是有些人,知道自己的問題是出在臉型異常,但因為對於手術本身存在著 “不必要的恐懼”,而阻礙了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其實,在可靠且熟練的醫生手上,正顎削骨顎面整形技術,早已是非常安全且非常可預期的一項臉型改造工程。術後恢復期與腫脹,也因為技術的進步,而縮至1-2星期及且術後也消腫迅速,與多年前的經驗及一般人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


許多人不僅僅想經由整容手術追求完美臉型,也是想透過手術來改變自己的形象,不再讓錯誤的第一印象侷限自己的命運,顏面整形不但要考慮醫師技術的問題,雙方的溝通與互動,也會影響結果的理想與完美!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