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再造體態之美
人人都是自然美胸女神
 
傲人雙峰是女人沒說出口的夢想,傳統隆乳手術的疼痛感及恢復期需持續按摩,而置入鹽水袋、果凍矽膠義乳都覺得是「假奶」,只得放棄成為「波」湧的美女。
分享到微博
 
傲人雙峰是女人沒說出口的夢想,傳統隆乳手術的疼痛感及恢復期需持續按摩,而置入鹽水袋、果凍矽膠義乳都覺得是「假奶」,只得放棄成為「波」湧的美女。自體脂肪隆胸可輕鬆創造自然美波,人妻金友莊在螢幕上大方展現自體脂肪豐胸成果,讓人驚豔。另外年輕藝人的小CALL特地吃胖5公斤,將原本的A罩杯升級C罩杯,還拍下性感寫真知名度大開。


自體脂肪隆乳需要足夠脂肪可以取出,如臀下 、大腿等部位,萃取純化自體脂肪後並填入胸部,不但可以修整下半身曲線,且自體脂肪填充無須擔心排斥,並創造胸部自然的觸感!


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這麼多,為何不盛行?主要的關鍵在於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低,無法存活的脂肪被自體吸收,隆乳的成效自然不彰。近年因醫學快速進步,可在自體脂肪中增加間充質幹細胞和血液中的生長因子,有效提升脂肪的存活率,因此自體脂肪隆乳又受到青睞,也成了隆乳熱門選項。


科技進步提升存活率


人類的脂肪細胞中的間充質幹細胞(ASC,Adipocyte stem cell,簡稱幹細胞)主要負責血管新生、增加氧氣和養分,並提供生長因子。最新醫學研究發現,脂肪細胞中也存在有這樣的物質,如果可以增加抽取出來的脂肪間質細胞濃度,就能提升脂肪在胸部的存活率,解決鈣化與囊腫的問題。國外的學者們試著將抽出來的脂肪,取一部分提煉幹細胞,另一部分則進行純化,再將兩者混合,果然提升幹細胞濃度,能提升脂肪的存活率。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安全性


一般民眾對自體脂肪移植仍有鈣化和變乳癌的疑慮,楷鈞時尚診所的盧榮祥醫師表示,(1)乳房鈣化大部分為良性,原因多是乳管、動脈堵塞,可以經由例行的乳房檢查,再由專業的放射科醫師判讀。(2)乳房病變有多項原因。乳癌依病理解剖來說,問題大部分出在乳腺,脂肪組織少有病變,多是脂肪瘤。移植的脂肪是注入乳腺下方,上方和兩側、盡量避開乳腺,讓乳腺完整。移植的脂肪,產生病變的機率很低。


因為移植的脂肪存活率約70~80%,所以填補的脂肪會消失約20~30%,可以依個人需求再次填補,想讓移植的脂肪存活率高,就得靠健康的生活和營養來當後盾,抽煙、喝酒和熬夜都會讓剛移植的脂肪流失較快。另外,要注意的是脂肪細胞的大小會隨著身體的營養狀況改變,增加的脂肪細胞數量不會改變,因此術後半年內不要刻意減肥,不然瘦了脂肪細胞,乳房也會縮水的。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照護


(1)術後三個月內,勿用力擠壓乳房,不宜趴睡、側睡等壓迫乳房之行為。
(2)術後需足夠的營養攝取,適當的伸展運動,幫助脂肪細胞存活。
(3)取脂部位需穿著塑身衣加壓減少組織腫脹,幫助塑型,至少一個月。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