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豐胸BEAULI
 
隨著氣溫逐漸上升,身上的衣物也越穿越少,這正是進行水刀抽脂體雕的大好時機,且近來不少藝人或模特兒在螢光幕前大秀整形後的傲人上圍與前凸後翹的身材,讓許多女性開始認識當前熱門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分享到微博
 
隨著氣溫逐漸上升,身上的衣物也越穿越少,這正是進行水刀抽脂體雕的大好時機,且近來不少藝人或模特兒在螢光幕前大秀整形後的傲人上圍與前凸後翹的身材,讓許多女性開始認識當前熱門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對於一些上圍不夠突出、下半身又因為常坐辦公室越來越寬大的女性朋友來說,自體脂肪豐胸可以一次擺脫不想要的肥肉,同時擁有渾然天成的胸部線條,可說是一箭雙雕的完成美夢。


目前自體脂肪豐胸搭配水刀抽脂進行脂肪移植,是最佳無污染脂肪的方式,有效節省手術時間,別於一般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需要經過一道離心手續處理抽出的脂肪組織,這樣會使脂肪細胞的健康程度減損不少,而水刀抽脂能夠將優良脂肪保存在特殊的純化集脂瓶裡頭,並直接過濾脂肪細胞,保留適合的脂肪細胞,一氣呵成進行注射隆乳,有效降低脂肪細胞壞死還有鈣化等問題發生機率。


由於打回體內是經過純化的自體脂肪,不用擔心注射的脂肪產生排斥或變形等問題,但需要特別注意傷口照護問題,如果術後傷口照護不佳,則恐造成胸部內的感染,造成胸部畸形的風險,目前手術對象從二十多到四十多歲女性都有,二十多歲的女性是希望呈現自然柔軟的胸部,至於四十多歲女性則是因為生產過後,漲乳結束後有點下垂,透過自體脂肪豐胸恢復乳房原狀,另外像是減重、年齡等因素也會導致乳房萎縮下垂,都能藉由水刀豐胸手術恢復原有自然的一面。


專業醫師建議,基本上BMI小於18、體重低於42公斤的女性不適合進行水刀豐胸手術,醫師也會建議事前一定要進行乳房健康檢查,MRI核磁共振攝影才能獲得比較完整的結果,或是至少也要乳房攝影或乳房超音波,先排除任何病變,避免日後增加困擾。


水刀豐胸與傳統隆乳不同,手術後胸部不需要按摩,胸部幾乎不痛,傷口很小,且部會有傳統隆乳手術會發生莢膜攣縮的狀況,病人會感到疼痛的部分會來自水刀抽脂的部位而已,超過半年以上若覺得有需要可以再次進行手術,手術後記得注意傷口局部清潔,抽脂部分需要穿塑身衣一個月,胸部則是盡量保暖,一個月內穿無鋼絲內衣,手術後3到6個月不建議節食減肥,才能有效維持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只要耐心配合度過術後照顧時間,就能擁有夢想中的窈窕身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