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
刻劃小腿完美曲線
 
現今社會講求健康、環保、節能、健康的樂活(LOHAS)新思潮,於是老少咸宜、不分男女的單車休閒,席捲全國形成風潮,有的人以騎單車燃燒熱量來塑身減肥,假日騎著單車出遊,已經成為很多人的生活習慣了。
分享到微博
 
現今社會講求健康、環保、節能、健康的樂活(LOHAS)新思潮,於是老少咸宜、不分男女的單車休閒,席捲全國形成風潮,有的人以騎單車燃燒熱量來塑身減肥,假日騎著單車出遊,已經成為很多人的生活習慣了。


然而儘管騎乘單車是一股新興時尚,但有些後遺症,仍是必需注意與防範的。


許多女性也因小腿施力過度,導致小腿肌過分發達、腿部線條走樣,結果須要藉由醫學美容來進行處理。


傳統神經阻斷隱憂:肌肉代償性肥大


肌肉代償性肥大可能是計畫性的也可能是無意間的,例如許多健美先生或運動健將,是計畫性地鍛鍊身體以致肌肉組織發達、粗壯;而無意間的多數與遺傳基因有關,再者就是為了使小腿更加纖細,選擇神經阻斷手術使肌肉功能喪失。


然而,神經阻斷術後,小腿肌肉可能會為了彌補受創神經讓某一肌肉功能不足,以致其他肌肉過度發展,變得粗壯。盧榮祥醫師表示:由於神經系統組織繁雜,就連外科醫師都無法確定該神經是與哪個部位肌肉連結,因此想要安全地縮小蘿蔔腿,不妨選擇透過微創肌肉纖維的奧莉薇小腿微雕,均勻地雕塑理想的腿型。


精準又安心的瘦小腿術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適用於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所形成的蘿蔔腿,且術後幾乎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傷口只有約○‧○五公分大小。由於是直接從肌肉組織下手,所以是最一勞永逸的方式。和以電磁波阻斷神經的做法比較起來,「奧莉薇」更能精準雕塑腿型,把握性更高,不會有走路失衡的問題,風險也小,讓人非常安心。


對此,盧醫師特別舉了個例子,「比如說,在小腿上有一小塊凸起的肌肉,特別顯眼。用其他的手術都不容易處理,若想開刀切除更需長時間復原,只有『奧莉薇』能在全面改造之餘,還可以針對單一部位,有效而迅速的達到目的。」


選對瘦小腿術 安全無後遺症


盧榮祥醫師最後便提醒,現今常見的瘦小腿方式如小腿抽脂、肉毒桿菌注射、奧莉薇小腿微雕、神經阻斷術...等,雖然在臨床上都已應用多時,也都有不少案例,但由於個人狀況都不盡相同,所選擇的醫師技術也是成功與否的關鍵,因此建議民眾想要擁有纖細的小腿,首先在醫師的選擇上一定要理性,術前也要有完整的諮詢,以免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


國內的整形風氣漸為開放,愛美的女性們,不惜阻斷神經或者切除小腿肌肉。站在專科醫師的立場,有以下觀念必須強調;站在人體解剖功能的角度,小腿較為粗大,正表示可以承受很多的重量。只有選對手術方法,美麗無煩惱。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