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微創雙眼皮縫合手術
改善提眼肌無力才是手術的訣竅
 
眼睛是臉部重要的表情器官,往往一個細微的眼神就能傳達一切。
分享到微博
 
眼睛是臉部重要的表情器官,往往一個細微的眼神就能傳達一切。單眼皮、小眼睛雖然具有東方美,不過多數人仍希望擁有生動有神又平易近人的雙眼皮。單靠貼眼皮、黏假睫毛、膠帶等「易容」眼妝,儘管前後判若兩人,卻需天天耗時近2、3小時才能出門,悶熱的氣候下還可能出現濕疹,確實有風險。而且長時間貼雙眼皮膠反而會造成上眼皮的嚴重鬆弛。

想變大眼正妹其實不難,整形外科醫師楊奕志表示,日式微創縫合手術創造的雙眼皮比切開手術要來得自然,比較不會發生大小眼,也沒有切開手術可能造成沾黏的後遺症,單純利用縫的技巧就能讓小眼睛大上0.2到0.3公分以上,輕鬆創造出自然的水亮雙眼,這是一般釘書機縫雙眼皮無法做到的效果,關鍵就在於矯正提眼肌無力的問題。而日式微創雙眼皮縫合手術優點是恢復期短,不像傳統手術需忍受數個月的腫脹期。

針對縫的眼皮是否很快就消失不見?楊奕志醫師表示,日式微創雙眼皮縫合手術不會像傳統縫合手術只是將表皮及眼瞼板縫在一起,因為表皮很薄沒有固定點很容易掉。秘訣在於將眼輪匝肌、提眼肌確實縫合,如此才能達到較好的支撐,9成以上的人縫完後多能長期維持不回復,手術過程僅短短30分鐘,可取代單眼妹每天辛苦2小時的眼妝易容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