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又豐胸
醜小鴨也能變天鵝
 
Randa擁有一張天使臉龐,但是從小他的上圍就很單薄,又是水梨身材的他,決定讓自己變的更有女人味,減肥加豐胸這個課題,變成了他的首要目標。
分享到微博
 
Randa擁有一張天使臉龐,但是從小他的上圍就很單薄,又是水梨身材的他,決定讓自己變的更有女人味,減肥加豐胸這個課題,變成了他的首要目標。但是無論Randa試了什麼方法,在他大腿上以及腰間的贅肉,始終瘦不太下來,更別說什麼豐胸了。


Randa上網查到許多關於豐胸的資訊,以往想要豐胸只有藉由手術開刀才能立刻達成願望,從鹽水袋、果凍矽膠或是注射填充物慢慢演變至今,各種方法都有,但不管做什麼手術療程,都要著重在安全之上。像是鹽水袋豐胸不夠真實、果凍矽膠豐胸又會有異物感,而注射填充物豐胸時效性又短。然而,選擇性這麼多,到底該如何選的安全跟安心呢?!


微整型女王廖苑利醫師說,「別忘了這時候你身上還有多出來的脂肪!」


其實,對局部脂肪堆積的人,可以藉由抽脂的方式先將多餘的脂肪抽出,萃取其脂肪細胞,並利用離心的方式,有效增加脂肪內的生長因子及脂肪細胞,以增加脂肪的存活率至七到八成。相較於其它的豐胸方式,自體脂肪豐胸最大的優勢就是沒有異物感、療程安全、術後不留痕且恢復快,外形自然真實。


自體脂肪豐胸的安全性


自體脂肪豐胸安全性高嗎?微整型女王廖苑利醫師說,自體豐胸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在進行療程時,要注意的事項也很多。如果醫師操作不當,也會引發不良後果。例如:一次性過於集中注入過多脂肪,形成大量脂肪堆積,就會造成乳房供血不足,導致注入的脂肪壞死,甚至可能引發感染,導致腫脹變形、甚至是脂肪壞死等問題。


廖苑利醫師特別說明,在進行自體脂肪豐胸前,建議先做MRI乳房檢測,其原因為能一次掃描與完整檢查將兩側乳房、胸壁及腋下組織,連乳腺、淋巴等微小組織的影像也能清楚獲得,這樣更能夠準確檢測乳房狀況,降低誤判及誤診的機率。最後也提醒女性朋友們要注意的是隆胸的方法雖有很多種,但要隆得健康、隆得完美就需要專業的醫療醫師與團隊,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使自己變美與健康並重。

  同場加映   我不臭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日頭赤炎炎,流了滿身汗後,最怕的就是從腋下散發出辛辣的刺鼻味,也就是一般人所稱的「狐臭」。狐臭產生的原因是由於遺傳,在腋窩所在的皮膚下,於青春期開始會有大量的頂漿腺產生,它所排出的汗液,本身是無味的,但經皮膚細菌分解成多種蛋白物質後,才散發出狐臭的異味。


過去,想要去除惱人的體味,需藉由傳統侵入式的手術來切除頂漿腺體,雖然術後的效果非常好,但是恢復期較長,雙臂運動的限制又多,又因為傷口大容易造成術後感染的增加。之後雖可以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抑制狐臭的產生,但維持僅半年,長期治療下來又不方便,若想一次性的解決,其實還有最後的祕密武器。現今想要有效的改善狐臭,可以利用光纖熱能來破壞頂漿腺體細胞,而且治療的時間短,不僅傷口小到看不見,又沒有術後的疼痛感,更可立即恢復上班。想在夏天來臨前,當個香水美人,現在就可以開始你的計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