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身兼隆乳
一舉兩得
 
對好萊塢女明星來說「爆乳」似乎跟「刷牙」一樣家常便飯的事情,也因此當女星們在紅毯上遭遇「無乳可擠」的窘況時,似乎就只好走上「隆乳」一途。
分享到微博
 
拒當飛機場 好萊塢女星瘋隆乳


對好萊塢女明星來說「爆乳」似乎跟「刷牙」一樣家常便飯的事情,也因此當女星們在紅毯上遭遇「無乳可擠」的窘況時,似乎就只好走上「隆乳」一途。然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國外媒體最近就有幾位明顯有「長胸」的女星前後比一比,看了後只能說,「還真貪心阿!」。


當然,也有不少女性抱怨:「為什麼肉肉都不長在想要的地方?」其實,利用抽脂手術抽出來的脂肪立刻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可說是一舉兩得的好選擇!透過新式的水動力抽脂技術,將優良脂肪保存在特殊純化集脂瓶中,經過特殊專利抽取、離心、篩選等處理就能立即打回體內,達到雕塑體型的效果,輕鬆完成窈窕美夢。


抽脂廢物大利用 跟贅肉說掰掰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即是利用自身體內的脂肪填補胸型,原料取自於自己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麗新整形外科診所葉坤林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第一步是抽脂,脂肪抽吸的技巧很重要,目前常用的是水刀抽脂,因為可以一次較大範圍抽吸,以隆乳來說,一次可以平均從腰部、腹部、大腿或臀部抽出800cc至1000cc的脂肪量,足以讓罩杯從A級連跳好幾級。水刀抽脂的好處還包括只需靜脈麻醉即可,不需全身麻醉,安全風險較低。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對組織破壞瘀傷減少,也不會造成術後紅腫。

自體脂肪豐胸好時機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提升胸部罩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困擾的人。此手術好處是能使想豐胸的人,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變美的理想,同時因填充物即為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然,可依照罩杯升級的個人需求進行調整塑型。麗新整形外科診所林正宜醫師提醒,身型較瘦無脂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且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乳房的保暖工作,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診檢查。


自體脂肪豐胸特點


(1)採用求美者自身脂肪做材料,對人體無害,自身不會對注入的脂肪組織產生排異反應。
(2)收集脂肪的方法,採用微創、併發症少的抽脂技術,切口小,癒合後疤痕非常輕微,且瘦身豐胸一舉兩得。
(3)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沒有不良影響。
(4)注射豐胸後,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讓伴侶更容易接受。

整形美容新趨勢,自體脂肪移植時代來臨


自體脂肪移植漸新趨勢


麗新整形外科診所董事長 鄭陳麗香女士表示,目前使用自體脂肪移植,已經是國際美容整形外科手術流行趨勢,早期傳統手術抽出自體脂肪,經過簡單的離心之後馬上大量注入,容易有囊腫、纖維化,以及產生組織鈣化硬塊,而且由於技術,植入後的脂肪容易壞死,或是被自體溶解吸收,存活率低,所以效果並不佳;現在的新式突破性技術,加入分離出自體脂肪中的幹細胞,使移植的脂肪容易再生血管,有完整的存活率,達到持久效果,而且柔軟度良好,更加接近自然。抽出的脂肪可來自小腹、大腿、臀部,對於想雕塑修飾身材的女人來說,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隆乳。而對於乳癌切除手術後的重建也頗具成效,也是重建整形手術的一大突破。


最後鄭陳麗香女士提醒愛美人士,在外貌上做稍微的調整,的確能讓人更精神,但是如果是進行大手術,在身上“大動干戈",那麼愛美人士們還是需要謹慎,慎選專科醫師才能避免失敗的美容手術發生在自己身上。


  同場加映  


『果凍矽膠』是一體成型的材質,摸起來的觸感遠比鹽水袋更為柔軟、有彈性,且自然。林正宜醫師表示果凍矽膠放入體內後,不像鹽水袋需掩飾摸得到的邊緣,及避免波動太水失真,一定要放胸大肌下面,為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製造一個空腔後放進鹽水袋,因此術後非常疼痛,但鹽水袋隆乳後需用力按摩,有助於被人體組織接受,才不會產生筴膜攣縮,但術後疼痛讓很多患者不敢按摩,因此較易發生問題。重要的還是依個人體質及需求充份的與醫師溝通瞭解後,慎選最適合妳的重建材質並配合術後復健就能讓妳的雙峰恢復自然變得美美地。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