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體雕複合式應用
打造魔鬼身材
 
現在人對於追求年輕美麗的渴望,不只希望臉蛋外表要好看,更進而追求完美細緻的體態身材,期待自己不僅是天使臉孔,更有傲人的魔鬼身材。
分享到微博
 
現在人對於追求年輕美麗的渴望,不只希望臉蛋外表要好看,更進而追求完美細緻的體態身材,期待自己不僅是天使臉孔,更有傲人的魔鬼身材。


整形外科專科何宗融醫師表示:東方女生的傳統體型,大多是屬於水梨型的身材,也就是脂肪較容易堆積於下半身,常見是大腿及臀部等部位,加上上圍脂肪又普遍較少,所以上瘦下胖的體型形成所謂的梨型身材。


在市場需求的驅使帶動下,自體脂肪移植將局部過多的脂肪取出,再移植入希望豐滿的部位,一舉兩得的技術特性大大滿足了許多愛美人士對於追求理想曲線的需求,而在手術過程中更合併飛塑溶脂技術,不只是塑身,更是雕塑出健美的曲線。這種體雕技術的複合式應用,已經引燃許多愛美女性追求魔鬼身材的強烈慾望。

脂肪移植,用自己的脂肪來UP UP


自體脂肪隆乳是將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利用先進移植技術來填補豐胸,並以自體血漿生長因子PRP(Platelet RichPlasma)及間質細胞來輔助移植後的脂肪繼續保持活性,術後三至六個月,當周邊血液供給其養分後逐漸穩定並存活,就可以視為是自己的脂肪,可以維持長久的成果。

BRAVA引進輔助移植,造福小胸女


台灣女生因人種體質的關係,先天肌膚常見較為緊緻,這讓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容易受限,無法填入較大量的脂肪。


米蘭時尚診所于曉恩醫師表示:BRAVA為一種真空吸引器,由微電腦控制並穩定維持吸力,藉由長期的穩定吸力來擴充並提升胸部肌膚與組織之間的空間,以讓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時可以填補較大量的脂肪量,而BRAVA這項技術也已經被合法引進國內用以輔助自體脂肪隆乳。


飛塑溶脂不只塑身,更雕塑的健美


自體脂肪移植取出所需的部位脂肪後,再搭配雷射溶脂或飛塑溶脂來溶解破壞,掃除殘存的脂肪,讓身材曲線更加細緻。而單純只是變瘦已經無法滿足這些要求越來越高的愛美族群,現在她們的需求不只要纖塑,更要讓曲線雕塑的健美。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