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速戰體雕
使妳成為”目迎且目送”焦點
 
夏日腳步將近,總讓人想擺脫拘束擁抱璀璨的陽光,沙灘上,泳池畔擁有纖腰,修長美腿合併長髮臨風飄逸的身影,即便草帽太陽眼鏡半遮面,卻總還是吸引眾人行注目禮,以前當兵注目禮講求的是目迎不目送,但此時曼妙的身影真讓人不目送也難!
分享到微博
 
夏日腳步將近,總讓人想擺脫拘束擁抱璀璨的陽光,沙灘上,泳池畔擁有纖腰,修長美腿合併長髮臨風飄逸的身影,即便草帽太陽眼鏡半遮面,卻總還是吸引眾人行注目禮,以前當兵注目禮講求的是目迎不目送,但此時曼妙的身影真讓人不目送也難!


難得的好身材─骨架天生不易局部雕塑可為


曼妙好身材並非人人擁有,具有模特兒7頭半以上身材比例的更是麗質天生,胖瘦美醜其實先天佔了一大半。後天還要考量是否體重過重,是否皮膚或肌膜過於鬆弛等。但倘若自己已盡了努力擺脫了肥胖,意即BMI值已落於接近正常範圍,也無皮膚或肌膜過於鬆弛的問題,則適當配合抽脂雕塑是可行的,效果也會比較明確。


抽脂定位在局部雕塑而非減肥


簡而言之,減重,不外乎少吃多動,食物代換方式的控制卡路里攝取配合運動消耗為不二法門,至於抽脂手術主要在於消除不易藉運動及節食除去之深層脂肪,以改善身體輪廓這些脂肪主要分布於腰圍、腹部、大腿及手臂等部位,因此抽脂定位在局部雕塑而非減肥。話雖如此,這些不速之客的局部肥滿,確也是裸露或穿漂亮衣服時礙眼的最大障礙。


“抽脂”─顧名思義,抽是動作,脂肪是對象,而以上是手段,漂亮體態曲線是目的。換言之,我們追求的是手術平安順利以及滿意的結果。


當今抽脂方式多是利用機械能量將多餘的脂肪震碎,此可為超音波碎脂再利用動力抽脂機將其抽出,電動、水刀、手動、雷射也只是搗碎方法不同而已,手段的不同並不能成為3D成果完美的必然保證,抽脂中醫師對於立體空間的專注才是最重要的!

抽脂手術過程該有的考量


麻醉安全性─正確合適的麻醉及過程中呼吸、血壓、心跳、出血量監測才能確保手術安全,手術時間不宜過長。安全係數才會增加。合格的麻醉下手術風險其實非常低,倒也無須因噎廢食。


體液電解質平衡─目前抽脂方式多採腫漲麻醉(tumescent local anesthesia),它的作用在於對抽脂的部位打進大量的止血、止痛的溶液,此時宜注意注射量、注射範圍,注入與抽脂部位不match會徒增出血及術後疼痛瘀青,打入及抽出量平衡格外重要。


對血管神經傷害─抽脂前的設計及畫線在於提醒術中避免誤闖禁區,“抽其所當抽”很重要,以大腿為例有所謂zonesofadherence如臀線摺,上臀凹,大腿內中段及後,下外側這些部位皮膚與皮下組織貼的很緊,而脂肪堆積不多抽脂時應適當避開,避免不對稱並可減少血管神經非必要之傷害。


抽脂手術成功率的合理期待


受術者─曲線不佳是否確為脂肪堆積造成,皮膚鬆弛度及是否有肌膜等深部問,題術後是否遵循彈力衣照顧在在影響手術結果。外科手術重在”師出有名”倘若適應症對了成果自然較佳。


醫師─抽脂一如補脂是將醫學,解剖學,生理學納入考量之3D立體空間雕塑,不同於無生命個體,人體是活的,有術中腫脹及後序癒合收縮,同時有解剖學上必須避開之”天險”故醫師其角色可想而知。有經驗的合格整形醫師或可僅量描繪出術後結果,但有時都非百分之百,更遑論一般非科班之美容醫師。

機會給做好準備的人 少量明確體雕 兼具安全效果


不言可喻,抽脂的面積越大,量愈多,恢復期間就越長,反之,抽脂的量越少,恢復期就越快。


大量抽脂潛藏較多的風險,少數不良個案也使其蒙污名化。然而若是已經擁完美的身材比例,也已做好了體重控制,透過局部抽脂雕塑確實能較快速而有效率的達到理想的完美曲線,而小量的抽脂也能在短時間內較快回復日常的生活。


而抽出的脂肪可同時發揮填充效益如豐胸,豐頰,夫妻宮,蘋果肌,下巴曲線之功效算是額外附加價值。


迎接炎炎夏日,展現自我,好身材固然需長期耕耘去造就,但若是距離完美曲線就差那麼臨門一腳,安全的局部體雕抽脂手術或許可助你早日達成心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