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V小腰姬
窈窕享瘦S曲線
 
根據統計,85%的女性在20歲過後,即使努力節食、瘦身或運動,依舊甩不開惱人橘皮組織與多餘脂肪囤積。
分享到微博
 
根據統計,85%的女性在20歲過後,即使努力節食、瘦身或運動,依舊甩不開惱人橘皮組織與多餘脂肪囤積。新一代溶脂瘦身儀器「SXV小腰姬」,結合「雷射光」與「LED」科技,非侵入性、不需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幫您輕鬆揮別橘皮組織,雕塑窈窕S型曲線。


夏天是展露女性迷人肌膚的最佳時刻,但OL們多半長時間久坐,或媽媽們懷胎十月,難免小腹、粗腰找上門。想要找回女性迷人曲線,又不想面對抽脂風險,李芸霏院長建議,不妨考慮使用「SXV 小腰姬」瘦身機。


李芸霏院長表示:「SXV 小腰姬」的無痛體外溶脂,主要是針對腰、臀、大腿蝴蝶袖等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體外消除脂肪、治療橘皮組織,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水腫問題,一推出就深受消費者喜愛,詢問度非常高。


小探頭終極追緝 有效打擊脂肪!


「SXV 小腰姬」瘦身機擁有精密「小探頭」的按摩滾輪設計,操作上更能靈活便利地運用至身體各部位,連難以克服的雙下巴、副乳、蝴蝶袖等局部,都能輕鬆作用到,全面性的追緝多餘的脂肪,達到局部雕塑效果。


經濟又實惠 不必動刀不見血!


「SXV小腰姬」」是通過美國FDA認證許可的瘦身醫療器材,改良雷射溶脂作法,有效告別脂肪,而且非侵入、免動刀、無傷口、不需恢復期!費用上較其他抽脂手術來得低,可說是目前既安全、有效、舒適的瘦身方法,適合講求時效、功效和追求局部塑身的現代人。


窈窕一夏 輕鬆剷除橘皮組織!


「SXV小腰姬」對於瘦身常碰到皮膚鬆弛與橘皮現象,還能緊實肌膚、淡化橘皮現象。且使用上,就像做SPA一樣舒適,是聰明女人最放心的瘦身選擇。

董阿費の小腰姬體驗之旅


FG百大部落客董阿費慕名前來欣悅診所體驗「SXV 小腰姬」的魔力,深受肥肚油困擾的董阿費,接受欣悅診所李芸霏醫師的專業諮詢後,即刻心動體驗小腰姬的神奇效果。


接受醫師專業諮詢後測量腰圍,進入舒適的診療室躺平,由外而內順著標示線方向按摩約15分鐘。之後換成側趟姿勢,同樣以由內而外的順序,從側邊開始推吸,連平常都沒辦法運動到的地方都可推吸。


小腰姬的探頭可更換大小,視使用不同做更換。肚皮可使用大探頭、大腿手臂則可換成小探頭,對於肥胖紋、橘皮都有改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