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級的微調潤飾
 
小莉天生有漂亮的五官輪廓-高鼻子,大眼睛儼然是個美人胚子,但由於接受了眼袋手術導致下眼窩略為凹陷,近日總是悶悶不樂,在接受玻尿酸微調後才逐漸展露難得的笑容;在此同時,臉頰圓潤的Christin卻因施打肉毒桿菌素不當而造成顴骨下凹陷,正面看來活像個可口可樂瓶子而懊惱不已…
分享到微博
 
小莉天生有漂亮的五官輪廓-高鼻子,大眼睛儼然是個美人胚子,但由於接受了眼袋手術導致下眼窩略為凹陷,近日總是悶悶不樂,在接受玻尿酸微調後才逐漸展露難得的笑容;在此同時,臉頰圓潤的Christin卻因施打肉毒桿菌素不當而造成顴骨下凹陷,正面看來活像個可口可樂瓶子而懊惱不已…


整形分級


人們追求完美常是希望好上加好自然無可厚非,但上述例子其實都是不當或是OVER的整形所致。回想以前在醫院時有所謂手術分級制度,意謂手術有難易就如同工程有大小之分,不同程度手術應由不同程度醫師執行,病患分類不當,遇到了不匹配的醫師,則註定要有不好的結果。


整形美容門診所的客人種類,其實也可分成幾級,從創傷重建至細微的容貌改善,依照既有的容貌等級亦好比學生成績有excellent,good,fair,poor等。若是已經屬於excellent級的名媛美女,其所要改善目標恐怕就更精緻細微了,必也審慎而為之!


美女級整形特色


Do no harm:先研究不傷身體,不造成負分,穩紮穩打求進步。
Reversible:最好是可逆性治療或手術,加分不成退而無礙其原有好條件。
Delicate and exact:精緻小改優先,切入問題核心的改造。


常見美女級整形排行榜


陰影―美人難敵遲暮老化,比照年輕時的照片,眼眶周,臉頰,淚溝或多或少產生陰影,但美女級的陰影常為細微而不甚嚴重,但有時可能是多處;因應此問題,凝膠式大分子玻尿酸通常可以滿足這類少量多處的微調,而無惱人的恢復期。部分因容積效應並可對皮膚造成提拉效應。


曲線―額頭→山根→鼻尖→嘴唇→以至於下巴之中央稜線,是關係著臉部和諧之最重要線條,因此利用微晶磁或玻尿酸作為中央線修飾成為美女級的最愛。


鬆弛―彈性減少,皮下脂肪萎縮加劇皮膚鬆弛度,但輕微成度的鬆弛談不上拉皮,因為殺雞焉用牛刀。現代人也較無法忍受恢復期及疤痕。而保養須從年輕做起。


電波拉皮―名媛貴婦保養的利器,利用電流產生磁場,使分子振動製造熱能,進而產生高溫使真皮層收縮,皮下脂肪纖維隔膜因而獲得能量隨之緊緻,但同時冷凍保護表皮。適於眼周及法令紋和嘴角的細紋。效果是不侵襲性及短恢復期得到某一程度的緊實。


細紋―若屬於靜態紋當以填充及電波緊實較為恰當,倘若是笑起來才有之細紋,合適劑量的肉毒可以控制調整。但須小心,不當的劑量或注射部位亦可弄巧成拙,例如造成不對稱、奸臣眉、眼袋加重、凹陷等時有所聞,不可不慎。


蠻腰纖腿―天生麗質難尋,倘若妳已是擁有良好的身材比例,那真是值得慶幸。然而腰際香蕉微掛,腿上淺藏掛包則未免也著實小殺風景。美眉們必也除之而後快。


拜科技之賜,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借由冷凍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萎( lipolysis by apoptosis),提供了不想手術而程度不嚴重的人另一輕鬆無負擔的局部雕塑機會。


除毛淨膚―因應社交光鮮需求,除毛淨膚已是名媛淑女之常規保養,尤其是夏日腳步近了,除腋毛或合併狐臭手術有增加趨勢。

發現問題好因應 整形微革命


若是您已是美麗的前段班,則請珍惜並善待上帝眷顧與賜予。切勿人云亦云的接受非必要整形,尤其是侵襲性會有疤痕的手術。


身為具有開刀技術的整形外科醫師會將手術做為解決問題的備用工具,針對問題而因應,而非一味局限於微整或偏於手術。整形本為"體制內改革"―堅持自我,非做顯於外的重大改變,而只是遷就原來的改良,對於條件已經不錯的美女級客人,微革命型的潤飾已綽綽有餘。找個信任的醫師諮詢應是想要整形的美女們應該秉持的正確態度。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