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秀美腿就要穿熱褲
不要讓橘皮、腿毛破壞您美麗無瑕的雙腿!
 
炎熱夏季來臨,熱褲成為女孩時髦性感而又涼爽的選擇,大方秀出美麗修長的雙腿是每個正妹們必備條件。
分享到微博
 
炎熱夏季來臨,熱褲成為女孩時髦性感而又涼爽的選擇,大方秀出美麗修長的雙腿是每個正妹們必備條件,不過,有許多女性因大腿橘皮或是腿上黑黑長長的腿毛,這些所謂的熱褲殺手讓想展現美麗下半身的正妹們相當苦惱,所以整形達人特別企劃兩種治療方式針對橘皮、腿毛的問題一一解決,讓您在夏季來臨時能充滿自信的穿出性感熱褲吧!


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 消除橘皮有一套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工作壓力重、生活節奏緊湊,現代女人往往只能在夾縫之中求好身材。其實,愛美麗就是要耍點小心機,不僅保養要勤,彩妝要有時尚光采,連肌膚小細節也都馬虎不得! 別讓悄悄上身的橘皮,讓你的性感度失分。


擁有一雙美腿未必能傾國傾城,卻是當美女不可或缺的條件。而美腿的條件又是甚麼?勻稱,比例好之外,平滑的外觀與光感膚色,缺一不可。現在就美腿殺手一一破解。

為什麼會有橘皮組織(cellulite)?


橘皮組織分布通常在脂肪容易囤積的部位,橘皮的出現表示皮下脂肪產生不正常堆積,而皮膚與肌肉間的支撐作用的纖維結締組織受到拉扯之後,逐漸鬆脫、退化,使得皮膚失去彈性,表皮在被過大脂肪細胞推擠之下,形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現象,即為我們看到的局部鬆垮浮肉。


相較於女性,男性發生橘皮組織的機會非常少,因為女性荷爾蒙的緣故,女人的皮膚組織纖維是垂直走向,結構較為鬆散,而男人拜男性荷爾蒙之賜,皮膚是緊密交織的網狀組織不易有脂肪膨出。


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 讓橘皮止步


最新科技的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不需開刀、無痛感,針對身體和皮膚的問題作出重點修護,完成身體曲線雕塑。電磁脈衝利用握把中磁場位置變換,在肌膚產生渦電流,達到刺激血管新生及膠原蛋白新生的長期效果。另外,八極電波因熱效應能立即激活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新生及促進組織血液循環,提高脂肪細胞新陳代謝,除了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也有助改善橘皮問題,進而縮小體圍尺寸,恢復肌膚原本年輕彈性,緊實平順的狀況,呈現完美迷人的曲線!


擁有暱稱(MP)2,八極電波plus電磁脈衝雙科技的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雙重作用不止能針對過大的脂肪細胞加速代謝,讓鬆弛的結締組織回復彈性,更能讓表皮的鬆垮浮肉達到絲滑緊緻。林達禮醫師表示,在一次40分鐘的療程後就能感受到橘皮明顯的改善,完成8~10次療程,透過累進式的加乘,在自然新生中逐漸恢復緊實彈力,不僅維持度更好,與傳統體雕療程相比,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值得您親自來體驗這個神奇力量。


療程溫和舒適 怕痛一族有福了


許多人老是嚷著愛美就不要怕痛,但每次療程還是忍不住偷偷把眼淚吞下肚!『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是能夠讓妳愛塑身成功卻不用再『咬牙切齒』囉!陳榮峰醫師指出,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配合「適度能量、多輪回及可調整溫度」的治療方式,可以讓治療更快速以及更舒適。也因此專利的輸出模式,讓療程感覺更舒適,體驗過的使用者都會發現,全程有如享受溫熱石SPA一樣無痛舒適,也完全不會有燙傷的風險疑慮,這些都是讓愛美女士趨之若驚的原因,安全、迅速又效果顯著,而且恢復時間短,輕輕鬆鬆就能讓妳重塑美麗下半身。


不過,邱維誠醫師也提醒,除了可以用科學的新科技,找專業醫師諮詢,輕鬆解決你的橘皮問題。只要找對了方法,維持完美曲線並非不可能。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跟飲食控制,會讓療效更能持久,趕走橘皮不再來唷。


極速飛梭除毛 打造光滑細緻的美腿


每個人因體質的關係毛髮的毛囊數目、粗細都會有不同的產生,有些人腿毛又多又長、又粗又黑,甚至嚴重影響美觀或心情,而腿毛稀少的人皮膚看起來光滑細緻,一般大都自己利用各種方式除毛,不過李玟頲醫師表示,一般美容坊除毛方式都只能做到暫時除毛,無法根除又粗又黑的腿毛,而且反覆除毛只會造成毛囊炎,毛孔粗大,色素沉澱及皮膚的負擔,所以想要徹底除去粗黑濃密的腿毛飛梭式雷射除毛是您的最佳選擇。


只要選對方法,人人都可以是美腿女神


妳現在還認為想要擁有女神般的美腿很困難嗎?聰明如妳,只要選對方法,人人都可以是美腿女神,但,毛手毛腳的尷尬,往往是在要穿上性感泳裝的前一晚才突然驚覺…冏,因此,要確保今年夏日能盡情享受今夏時光當個清爽白淨美女,就要提早3-4個月進行雷射除毛喔!


美腿之路加分亮點


二極體雷射在除毛療程中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能使治療部位之膚色均~勻~亮~白!!!讓您徹底的擺脫毛手毛腳的困擾,而不是只有短暫的雷射除毛效果,可以處理色素沈澱並加強美白效果適合敏感性肌膚,讓您能最安全的擁有永久雷射除毛效果。


極速飛梭除毛(LEDA EPI)特色


專利 - 世界專利飛梭式除毛,2012年1月通過衛生署許可最新機種
快速 - 高效率掃描式輸出,光點面積大(12X50㎜)
有效 - 二極體雷射除毛效果極強,能量穿透深度可到達毛根
安全 - 適合應用在深膚色除毛,掃描式輸出不易燙傷更安全
舒適 - 低疼痛感,低能量密度模式適合敏感肌膚

低能量密度模式 讓深色肌膚也適用


針對深色肌膚除毛,若想要兼顧安全性與有效性,使用者可以輕鬆選擇極速飛梭除毛特有的低能量密度模式(Low Fluence Mode),於低能量密度的模式中,有完善的自動控制系統,藉由低能量脈衝漸進式的加熱毛囊,使得周圍的組織獲得冷卻,降低不必要副作用。


速度與舒適度四大優點為:

1. 能均勻治療欲除毛之部位
2. 超高速的治療速度
3. 避免因重複治療造成之反黑機率
4. 穿透深度深,毛髮在深也不怕



極速飛梭除毛新概念 溫柔治療敏感性肌膚


極速飛梭除毛特有的FHR 技術,讓極速除毛時,更能兼顧敏感性肌膚,概念是將超大光點分段為2-4個光點,所以僅需根據患者舒適度,來選最有效的治療能量,而無需於能量密度與脈衝時間的考量中妥協。

諮詢醫師:中山實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林達禮醫師、環球診所院長 陳榮峰醫師、維芸美學診所院長 邱維誠醫師、李玟頲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李玟頲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