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的「童顏美女」
靠「自體脂肪」 妳也可以做的到
 
隨著醫學美容產業的普及,大多數女性除了日常保養外,多會使用醫學美容做補強,而其中最受歡迎的熱門療程就屬臉部凹陷填補。
分享到微博
 
隨著醫學美容產業的普及,大多數女性除了日常保養外,多會使用醫學美容做補強,而其中最受歡迎的熱門療程就屬臉部凹陷填補,華人世界普遍認為,臉部不夠飽滿看起來較為苦命,更有人認為女性如果臉型不夠飽滿,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像是苦命小三,因此無不希望可以借助醫學美容方式做改善,對此,整形外科醫師黃國榮表示,臉部凹陷最常見的填補部位為淚溝、夫妻宮、太陽穴、眼窩及雙頰,而目前最多人使用的臉部凹陷填補方式為自體脂肪移植。


許多少女們在年輕時總是希望有著成熟的味道,但年過25歲後,卻一心嚮往能夠有者童顏般的臉龐!看看那些年過30仍不失少女「卡哇咿」緊緻與光采的女星們(像是徐若瑄),時間在她們身上的作用力就是比別人緩慢,證明童顏不一定會隨時間流逝!靠最新的微整形注射方式,就可以散發與年齡不同步的「童稚」光采,妳也能成為童顏美女!


坊間注射方式多,但是價格高,不如自己的脂肪最適合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不過,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每隔八個月就要再補充一次,即使是長效型的玻尿酸,效果最常也只能維持三年多,由於玻尿酸的價格不便宜,一再注射所費不貲,因此,很多醫師會建議,不如用自己的脂肪來填補,效果更好,而且「永遠都是你的」!
 

選取適合取脂的部位很重要


身體部位的體脂肪適合拿來改善臉部凹陷的部位,包括大腿及臀外側、手臂,以及腹部脂肪。通常如果是需要比較大範圍填補的,一般會選擇大腿及臀外側,或是手臂的脂肪,因為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比較小,存活率會比腹部脂肪高,通常抽出脂肪後,會經過清洗離心,保留純淨的脂肪懸浮微粗以後,把這些脂肪微粗用液狀注射到臉頰或是皺紋的溝紋當中,但是若需要更大量的脂肪時,則會考慮使用腹部脂肪比較肥厚的部位。
 

要取多少脂肪?


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說「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填凹補洞兼抽脂,一舉兩得」,實際上取自體脂肪時的量不一定會很大,通常都只取幾十CC而已,除非要做比較多部位一次填補,才可能會抽取到兩百CC,所以不一定真的可以局部瘦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