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瘦身首重安全與效果!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非侵入、安全、有效率
 
根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擁有「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袁艾菲,因嫌自己太胖,近2個月靠節食瘦了4、5公斤,卻一度在洗澡時呼吸困難,差點暈倒在浴室,事後更前往醫診所看診,醫生說她腸胃不好,呼吸系統差,身體虛卻硬減肥,才會導致這些症狀產生」。
分享到微博
 
根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擁有「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袁艾菲,因嫌自己太胖,近2個月靠節食瘦了4、5公斤,卻一度在洗澡時呼吸困難,差點暈倒在浴室,事後更前往醫診所看診,醫生說她腸胃不好,呼吸系統差,身體虛卻硬減肥,才會導致這些症狀產生」。雖然每個女性都希望能在夏日展現曼妙的身材,不過若選錯方式,就會造成變瘦不成反而讓身體受到傷害,得不償失。


免開刀溶脂現在正夯


目前各種瘦身方式中「抽脂」是最能針對局部肥胖雕塑的速效方式,但是抽脂手術有較高的麻醉風險,且在手術過程中,可能因為破壞太多的血管,而導致脂肪栓塞。術後常有疼痛感,且出現大面積的瘀青與橘皮組織。最讓人感到不便的是,必須連續穿上幾個月強力緊身衣;桃園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胡倩婷醫師指出,相對於傳統外科抽脂手術與傳統雷射溶脂手術,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則是幾乎無傷口,不用手術刀、抽脂管與雷射光纖,更不用麻醉亦無需恢復時間,不但能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達到“類抽脂”的效果,而且術後不會出現任何紅腫、瘀青或發炎反應,是目前最具安全性的體雕方式。

專利科技不傷及表皮、血管及神經組織


胡倩婷醫師指出,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原理為透過電腦定位的傳導器,使用脈衝式聚焦波形,將頻率200kHz的聚焦震波傳送至脂肪層中,如同標靶般地命中脂肪細胞,只會破壞脂肪細胞,而不會損及附近血管及神經、結締組織。再者,標靶震波溶脂同時運用特殊的聚焦震波與真空電波拉皮兩種專利技術,兼具溶脂與緊緻肌膚的效果。


張英睿皮膚專科診所張英睿院長補充,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透過專利的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瞄準特定頑固型脂肪區域,包括腰部、腹部、大腿等不容易瘦下來的部位進行治療,這套系統不但能讓醫師為患者客製化設計治療範圍,並且在溶脂過程中,針對治療區域做動態追蹤,同一個能量點不會重複擊發兩次,讓脂肪層能更穩定、快速的變薄,因此大幅提高溶脂效果,即使患者在治療過程中輕微的移動,也不影響治療成效。

術後效果明顯—快速將脂肪自然代謝排出


標靶震波溶脂至今全球已有多達55個以上國家採用,擁有超過20萬個治療案例,並且被世界各地的權威醫師們廣泛應用於體型局部雕塑,臨床顯示,標靶震波溶脂的術後效果良好,只要經過3次療程,每次間隔兩週,就可以減少平均4~6公分的體圍。一般來說,在最後一次治療後的兩週,就可看見明顯的改變。


不過,張英睿院長也提醒,若為身體質量指數(BMI)超過35的全身性肥胖患者,想以標靶震波溶脂來塑身,效果較為有限。而標靶震波溶脂目前以腹部、側腰、大腿等部位為主,非常適合修飾在東方女性常見的梨子身型,術後仍須配合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習慣,來維持身材。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擁有一套專利的即時3D影像追蹤導引系統


追蹤系統能夠傳遞治療部位曲線的立體3D影像地圖,事先運算區域,如此不但確保能量可以穩定的涵蓋整個治療區域,也避免了傳統抽脂或雷射溶脂可能導致的肌膚不平整(橘皮)問題,讓治療區域都能達到平滑、一致的效果。

  療程後護理需知 

※ 術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
※ 為了達到最佳的療效,術後應該保持身體健康、採取適當的均衡飲食。
※ 建議於術後兩週內多喝水(每餐增加300CC飲水最佳)。
※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10~15分鐘)。
※ 術後兩週內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諮詢醫師:胡倩婷醫師、張英睿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