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素顏不脫妝
睛漾美眸 清爽零負擔
 
「真想擁有像洋娃娃一樣明亮清澈的雙眼以及眨啊眨的濃密長睫毛!」,這個夢想是不是也曾在你心底大聲的吶喊過呢?
分享到微博
 
「真想擁有像洋娃娃一樣明亮清澈的雙眼以及眨啊眨的濃密長睫毛!」,這個夢想是不是也曾在你心底大聲的吶喊過呢?


為了迎合廣大愛美人士的夢想,近年來不管是假睫毛、接睫毛或是彩色瞳孔放大片,都已經成為愛美一族不可或缺的重要『秘密武器』!但是我們可曾仔細思考過這些讓我們瞬間搖身一變,成為眾人焦點的『秘密武器』是否會威脅到雙眼的健康?佩帶有色鏡片和接(植)睫毛近年來普及率逐漸攀升中,但不少隱藏在這些美麗秘密武器下的危機漸漸卻浮出檯面。

除了新聞的報導之外,許多綜藝節目也時常看到藝人們在談論相關的話題,曾經有藝人因長期佩帶有色隱形眼鏡不小心戴著睡著,醒來後發現鏡片乾澀的黏在眼球上完全拿不下來!連流出來的眼淚都混雜著彩色鏡片的顏色,甚至醫生還告訴他如果延誤就醫將會嚴重到導致失明的地步,美麗固然重要,但健康安全更是要擺在第一順位!但又有誰想從美麗的公主變回平凡的灰姑娘?小編現在可以大聲的告訴你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讓你再也不需依賴瞳孔鏡片跟假睫毛一樣能擁有魅力電眼!

想要達到雙眼深遂有神絕對要符合兩個重要的條件:

1. 瞳孔所佔比率在視覺上一定要比眼白部分更廣
2. 睫毛一定要濃密纖長


透過寰宇國際的獨家持久造型技術『仙飄蘊睫』以及增加瞳孔和眼神深遂度的『浮彩眼睫』能讓您成為貨真價實的清新實力派喔!

變身深邃濃麗大眼美女,雙眸立即完美閃耀三部曲:

大家可以仔細的研究一下從圖片的左到右模特兒眼神跟睫毛的改變是不是從一開始的平凡無神漸漸變的深遂明亮了呢?有了自信美眸就能大膽的拋掉瞳孔鏡片讓眼睛更加舒適透氧也因為有了濃密纖長的睫毛不需刷睫毛膏或是依賴假睫毛平時只需打個底妝上點氣色你就能自信的大聲宣布:「我是清新實力派美女喔!」


內容提供:
寰宇國際仙飄蘊技術創始人
徐紅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