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波段溶脂(MPX)vs.脂肪達人手作
抽脂噩夢遠離:少出血、不瘀青幾乎無痛、效果立即緊實不凹凸
 
隨著醫美科技的日新月異,2012年可說是體雕市場的高峰,在面對這麼多各式各樣強調可雕塑身型、擊碎脂肪的儀器時,請記住:「唯有真正擊碎頑固的脂肪細胞,才能真正達到減少脂肪的終極目標」。
分享到微博
 
隨著醫美科技的日新月異,2012年可說是體雕市場的高峰,在面對這麼多各式各樣強調可雕塑身型、擊碎脂肪的儀器時,請記住:「唯有真正擊碎頑固的脂肪細胞,才能真正達到減少脂肪的終極目標」。


脂肪達人洪凱風醫師特別指出,在以往的瘦身療程中,整外醫師常以傳統抽脂、水刀抽脂為主。經由將體內脂肪數量減少的概念來達到減少脂肪的目的;但隨著醫療科技的日新月異,除了傳統抽脂外,還可以結合雙波段光纖來瓦解脂肪細胞,進一步達到止血緊膚的效果。除了能大幅縮短修復期,更避免傳統抽脂可能造成的凹凸不平,可說是最新的美麗投資利器。

優勢指定!整外專科醫師施作,變身俏麗姬 S-Line


擁有多年雷射溶脂專業臨床背景的洪凱風醫師,本身不但具備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資歷,對於人體肌肉組織構造的熟稔再加上對於人體整體線條的美學培養,都是讓洪凱風醫師這麼多年來始終能替前來求助的人們,打造出完美的身型曲線,並提供最全盤的整體評估方式,重新找回屬於自己本身的自信與魅力!

2012甩脂正火,妳選對方式了嗎?


2012年上半年可說是體雕儀器的高峰期,各式各樣的體雕療程充斥在每份報章雜誌當中。然而在面對這麼多的體雕與甩脂的療程時,您知道該如何依據自己的肥胖狀況來做選擇?這次,我們特別針對目前坊間最熱門的4項溶脂(震脂)儀器來進行詳細比較。

  資訊站  

雙波段雷射溶脂5大特點!

1. 獨特結合震碎&溶解兩種溶脂方式。
2. 緊膚效果明顯/曲線緊緻S。
3. 凝血效果佳,腫脹瘀青少,術後恢復遠較傳統抽脂及溶脂輕鬆。
4. 高效脂肪吸收,大幅縮短治療時間。
5. 創新Smart Sense手柄/Therma guide光纖監控組織溫度及能量,安全再升級。


脂肪達人洪凱風醫師小叮嚀


雙波段雷射溶脂在未來必是體雕的趨勢,但機器複雜性較高,相對的施作者技術要求也高。洪凱風醫師強調,雷射溶脂是「體塑」療程,針對曲線來做改善,而不是「減重」治療,醫師的專業背景及豐富的臨床經驗才是民眾在溶脂選擇上最重要的考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