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三度空間拉皮
無痕、美麗新境界
 
「年紀」是顏面老化最重要的因素,有些都會女性因為怕開刀會選擇坊間所謂電波拉皮的方式,期望可以改善顏面老化的問題,原因不外乎因為拉皮在心裡的想像上,似乎是一個不熟悉又遙遠的手術,但隨著現代醫學的進步,拉皮的方法已經可以客製化,不僅傷口較小可隱藏,復原期也大大縮短。
分享到微博
 
電波拉皮真的有效嗎!?
花了大錢,卻有高達2 / 3的人覺得沒效或沒特別感覺



「年紀」是顏面老化最重要的因素,有些都會女性因為怕開刀會選擇坊間所謂電波拉皮的方式,期望可以改善顏面老化的問題,原因不外乎因為拉皮在心裡的想像上,似乎是一個不熟悉又遙遠的手術,但隨著現代醫學的進步,拉皮的方法已經可以客製化,不僅傷口較小可隱藏,復原期也大大縮短。


而現在坊間推出的電波拉皮術,做一次療程花費多在七萬至十二萬間,卻沒有拉皮的功效,充其量只能稱為「電波緊緻」而不能稱做「電波拉皮」,更不可能讓臉部的器官定型,經驗統計有高達2/3的人覺得沒效或沒有特別感覺。甚至許多診所為了降低成本,而無聘請麻醉醫師,自己執行麻醉,施打俗稱睡美人或牛奶針的麻醉劑,導致死亡。所以如果你可以接受電波拉皮的效果,那麼事實上有許多簡單、安全的拉皮方式,患者可以在局部麻醉的狀態下接受治療,並且術後只需2-3天的復原期,卻可以擁有比電波拉皮效果更好的微創拉皮方式,相信會是您較佳的選擇。


真正有效的拉皮手術效果為何?


拉皮是一種多面向的手術,它有潛在的可能去改變一個人的自我形象及生活品質,如何選擇個人化的拉皮方式,創造年輕、立體、前凸的年輕形象,達到長期效果及快樂年輕的新自我,是整形外科醫師藝術境界的挑戰。


有整形界魔術師之稱的諾美整形外科蕭正偉醫師,擁有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及三十年的手術經驗,統整近十多年來最新世界整外醫學文獻,提出效果極佳又為多數學者所接受的拉皮方式,針對不同部位需有不同的拉皮方法,客製化的拉皮術才能對症改善顏面老化的根本問題。


  額頭拉皮  


1. 內視鏡拉皮: 無法持久

內視鏡拉皮依2009年美國整形醫學雜誌統計,平均可提眉約0.4-0.8公分,對於額頭皮膚較鬆弛、眉毛下垂及額頭髮際過高的人不適合,因為內視鏡拉皮並沒有做頭皮的切除,對於額頭髮際過高的人,光往上拉會顯得禿頭更明顯,造成顏面比例不協調,此外,採用內視鏡拉皮初期效果佳,但常在半年後患者便會覺得無明顯改善,尤其是超過55歲以上之患者,常會感覺不夠年輕,這就是近年來內視鏡拉皮逐漸式微的原因。

2. 2012眼尾髮際內皮下拉皮術: 年輕3~5歲

2012最新的眼尾皮下拉皮術,是由Dr. Rafi所提出的最新概念,手術切口是從眉毛外側的髮際內,各開 3公分左右的小傷口做皮下拉皮,藉由肌肉上皮下的剝離,若額頭也想提高,額頭上方可採取3D無痕拉皮,即是以360度可吸收的多錐狀特殊線強化拉提緊緻的效果,可以徹底改善眼尾與眉毛下垂的狀況。

3. 三度空間額頭複合式拉皮術: 年輕10歲以上

三度空間指的是立體重建年輕神韻,手術方式是從髮際或頭髮內進行手術,除了可提高眉毛高度並可調整額頭長度,以符合顏面黃金比例,並能解決內視鏡(五爪勾)額頭拉皮不能處理之問題,如1.額頭橫紋;2.鼻紋(兔紋);3.眉棱骨及額頭骨矯正;4.眉壓眼;5.先天性眼尾下垂及不對稱。是嚴重眉毛下垂及上半臉鬆弛較徹底的拉皮方式 ,此外,對於下臉或頸部鬆弛情況不嚴重者,與中臉拉皮一同進行,更可有效改善惱人的法令紋問題。

  中下臉拉皮  


1. 3D無痕輪廓拉皮 (Silhouette lift): 年輕3~5歲

在髮際開1公分小傷口,利用經美國FDA認證360度可吸收的多錐狀體特殊設計線,比起傳統所謂3D時光線(Quill)或第一代的羽毛線(聚丙烯材質APTOS),由於錐狀體倒鈎面支撐力更強,因為它有多點360度錐狀面固定錨點,是微創手術的最新創意。方法與額頭無痕輪廓拉皮類似,只是線入口位置不同,只需局部麻醉且1公分的傷口,是不敢開刀、又怕被發現的人可選擇的方式,其效果是電波拉皮、埋金線…等方法所望塵莫及的。

2. A.R拉皮(無耳前疤痕)+3D無痕輪廓拉皮: 年輕5~8歲

沿著鬢角髮際開一個2-3公分的小傷口,利用切口傾斜向上、高低及方向等的設計,其效果經皮下的剝離,使中臉法令紋下垂也可達到三度空間拉皮、MACS LIFT等同樣效果,由於恢復期僅需2~5天,是35~60歲皮膚無過度鬆弛者常選擇的拉皮方式。

3. 內視鏡中臉五爪、下臉八爪: 改善效果不如A.R拉皮與創新三度空間拉皮。

4. 創新三度空間拉皮: 塑造V.T.R完美年輕神韻,年輕8~10歲

利用內視鏡五爪勾拉皮,雖然能拉提法令紋,但五爪勾固定頭皮兩側頭髮內,會使中臉加寬,反而破壞臉的寬長比及失去原有的個人特色。有皮膚切除法、傳統SMAS(筋膜分離法)、骨膜下深層拉皮等方法,目前由Tonnard Patrick所提出的微創小傷口拉皮術(MACS LIFT)較為風行,拉皮傷口沿著耳前並向前沿著髮線,利用特殊SMAS三點環狀懸吊法,恢復時間短,手術較不會瘀血腫脹,但需要技術及經驗。若能合併顏面脂肪移植、填充物、頸部抽脂,利用3D的概念更能塑造V.T.R完美年輕化的神韻。

完美臉型小教室 - V.T.R概念


根據諾美整形外科診所蕭正偉醫師分析台灣女模臉型的結果,發現漂亮的臉蛋在平面或立體的角度上,都有著一定的黃金比例,與外國醫學雜誌發表研究(PECK&PECK等作者)類似,其數據在醫學文獻上是有意義且得到證實,符合國外最新流行的V.T.R.完美臉型概念。


V字型瓜子臉需符合顏面黃金三等份,也就是額頭到眉毛、眉毛到鼻翼、鼻翼到下巴成三等份;臉蛋的寬長比需小於0.75。T字部位以顏面中心為主,兩側需對稱,鼻眼耳前均分五等份,且眉毛、蘋果肌等各個部位需在年輕時的位置,不出現下垂及位移。側面R的立體概念,包括側臉從兩眼中點、鼻樑下及下巴尖處成一直線、側臉S曲線及顏面立體角度。

  蕭正偉醫師談真正有效的拉皮術 

1、顏面拉皮新概念:諾美整形外科的專業醫療團隊累積了多年的拉皮經驗,搭配國際最新且主流的手術方式,大部分的拉皮手術在一週內都可復原,讓拉皮手術不再是說不出口的壓力及秘密。
2、別再相信「電波拉皮」的迷思:客製化的拉皮方式能創造年輕、立體、前凸的年輕形象,比起坊間宣傳的電波拉皮效果好上幾百倍,再者電波拉皮的費用高達拉皮手術的一半以上,卻僅有緊緻的效果,並無法達到真正年輕化的改善。
3、三度空間複合式拉皮術:諾美整形外科推出的無痕輪廓拉皮、A.R拉皮與三度空間複合式拉皮術,也可搭配幹細胞脂肪移植的創新概念,可以填補臉部凹陷並重塑輪廓,能達到「電波拉皮」無法達到的年輕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