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性體雕
完美計畫啟動
 
醫學美容發展史,從一開始的臉部肌膚雷射治療、微侵入式注射填補項目,逐漸朝全身性體雕方向而發展。
分享到微博
 
醫學美容發展史,從一開始的臉部肌膚雷射治療、微侵入式注射填補項目,逐漸朝全身性體雕方向而發展。全身性體雕的發展,則是從傳統比較開放性手術方式,慢慢演化成較舒適的微創性手術。國內隨著醫療科技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平易近人的醫學美容正逐步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


(01)溶脂體雕塑身的趨勢


傳統抽脂逐步被雷射溶脂、飛塑溶脂、威塑溶脂等微創性手術項目所取代。


傳統抽脂以導管穿過皮下直接抽吸脂肪,其作用方式對於皮下週邊組織傷害性大,甚至有導致脂肪栓塞的風險存在,而手術過程容易造成的大量出血,這不僅延長術後恢復期,客人舒適度品質更是不佳。


米蘭時尚診所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溶脂技術的原理是於雕塑部位以雷射能量或音頻震盪來進行微創溶解破壞脂肪,脂肪被溶解後,再利用物理吸引技術導引出體外。不僅降低傳統抽脂的手術風險,微創式的技術原理更讓出血性降至較低,減少術後疼痛,縮短術後恢復期,也大幅提升顧客術後舒適度。

(02)自體脂肪微創隆乳 風險低


鹽水袋和矽膠果凍等假體植入隆乳也逐漸被自體脂肪移植合併自體細胞輔助技術所取代。


鹽水袋和矽膠果凍這類傳統隆乳手術方式,須於手術過程製造較大的開放性傷口,並剝離組織空間以植入假體,顧客相對曝露在較高的手術風險;而人體對於外來物本能性的排斥,使部分術後女性可能有莢膜攣縮的不良反應導致外型視覺及觸感不佳;破裂滲漏也是傳統假體隆乳的風險之一。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專科黃裕智醫師指出:改良後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並非傳統以往單純抽取填補,而是必須經過取脂、脂肪萃取純化、輔助脂肪存活技術、及分層適量的填補等四大移植要點,才能確保脂肪移植隆乳獲得理想的填補效果及術後滿意度。

(03)微創電波纖纖美腿術


追求纖纖美腿,小腿腓腸肌手術切除術也逐步被微創型電波美腿術所取代。傳統對於小腿肌肉肥大的改善方式是透過開放性手術予以切除,不僅讓傷口疤痕大恢復期長,術後小腿容易麻痺無力,甚至造成小腿缺損變形及功能性受影響等後遺症。


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主治醫師說明:近年醫學美容技術應用於小腿雕塑,均以電波微創式手術針對小腿腓腸肌的縮小應用為主,並簡單分成間接阻斷型及直接作用型兩類:阻斷型是利用電波阻斷腓腸肌肉神經傳導讓肌肉放鬆並縮小。而直接作用型則是以電波能量作用於腓腸肌,腓腸肌受刺激而收縮以達到改善腿型的目的。


隨著對於追求美麗有需求的人口迅速增加,醫療美容的安全性更普遍受到人們所重視。全身性雕塑從傳統手術方式,正式被低侵入式,高安全性,高滿意度的微創性手術技術所取代。現代人對於完美身軀體態的渴望,也因微創式全身性體雕計畫,被重新觸發進入新世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